※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如題啦,我阿肥啦 現在護理師慢慢離職 有些醫院好像護理師不夠 床位變少了 那為何護理師不串連起來 學韓國,集體離職 這樣才能形成強大的力量 才有籌碼去談判加薪的問題 我想看大場面阿阿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37.1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8006803.A.111
platinum500a: 已經離職很多了欸 27.242.166.135 06/10 16:10
platinum500a: 大醫院床位少了1/4-1/3 27.242.166.135 06/10 16:10
hong414: 蠻多離職 是當初沒想好職業 像我同學當 180.217.5.237 06/10 16:10
hong414: 後來認識男友 就離職去國外爽了 180.217.5.237 06/10 16:10
platinum500a: 很多護理師扛家計沒辦法短暫斷炊 27.242.166.135 06/10 16:10
hong414: 另一個 卻已經當15年了 每天開開心心 180.217.5.237 06/10 16:11
etscott: 用PGY制度就騙了一堆菜鳥 122.116.101.17 06/10 16:32
GleybeTorres: 已經開始離職潮了啊,你沒看到各醫 223.139.57.185 06/10 17:46
GleybeTorres: 院開始關床? 223.139.57.185 06/10 17:46
GleybeTorres: 不要急,有生之年一定繼續崩壞 223.139.57.185 06/1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