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zy (亞瑟)
標題[討論] 減重界怎麼看政客為減重吃鹼粽的認知?
時間2024-06-10 14:20:59
以前有政客散播健康可喝全糖珍奶的認知,最近端午節政
客又帶吃鹼粽是為減重,不知減重界怎麼看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40.23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8000461.A.506
噓 ZABORGER: 買200塊最頂的便當減重 114.34.72.131 06/10 14:23
→ rogerlarger: 減重界代表是誰阿 42.75.138.234 06/10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