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業餘公開辯論觀察家。 沈拍洋有種就和黃國昌1vs1公開辯論。 是不敢還是孬。 全程轉播。 讓大眾對於議題更了解, 不好嗎? 沈敢嗎??????????????? 敢不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0.251.13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9088.A.C8E
bightm37913: 平行時空 36.237.229.17 06/10 13:59
jung7458: 早說過了你這種風向帶得太粗糙很失敗 223.138.199.65 06/10 13:59
bearcsjc: 哈哈!小孬孬 42.73.176.102 06/10 13:59
bearcsjc: 不管怎樣!孬孬 42.73.176.102 06/10 13:59
bearcsjc: 我說孬孬昌啦 42.73.176.102 06/10 14:00
prestonia: 我們這個時空是國蔥的抽號機壞了 114.136.195.24 06/10 14:00
proletariat: 撲馬先去抽號碼 如果有得抽的話 36.228.20.41 06/10 14:01
busman214: 沈伯洋早邀過了,而且你知道黃國昌連讓 111.71.43.185 06/10 14:02
busman214: 沈伯洋在委員會發言都不敢嗎... 111.71.43.185 06/10 14:02
vig077: 我們國昌老師只想跟賴清德辯論 懂嗎 220.133.129.11 06/10 14:03
airswalker: 我大國昌從政後辯論從沒輸過! 111.240.137.62 06/10 14:06
linbay5566: 黃半蔥大立委只想跟賴總統一戰 219.59.44.102 06/10 14:08
benny1990615: 國昌不敢啦,只會叫網軍出征 118.167.8.152 06/10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