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擴權法案三讀後,行政院馬上提覆議 15天內立法院要記名表決 假設有些藍立委受到一些民意壓力,不去表決,造成覆議沒過 那藍白這幾個月根本白搞了 1.搞爛自己黨跟個人民調 2.擴權法案沒過 3.差距很小的選區,罷免瑟瑟發抖中 4.後續爭議大的法案,藍白真的敢推? 如不在籍、花東、黨產、服貿、廣播電視法、中配身分證縮短年限等等 5.國民黨又一個世代沒票了 隨便想了幾點,既然都這麼臭了,沒差這一條,給我臭下去 不准給我踩煞車,覆議案藍白一定要過,沒過我就鄙視你們60%民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232.13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8555.A.544
reticentcrow: 大小藍教一定要全體出動 不準跑哈 223.141.185.24 06/10 13:50
Supasizeit: 怎麼可能XD203.204.195.174 06/10 13:50
sobiNOva: 準備提釋憲吧= =為啥要幻想一堆呢 118.167.66.42 06/10 13:50
zxcvctk: 你是不是在同溫層待太久了 怎可能會有壓223.138.125.225 06/10 13:52
zxcvctk: 力223.138.125.225 06/10 13:52
MinamiHinata: 藍白鐵板一塊 不會被塔塔分化180.217.198.136 06/10 13:53
ttt95217: 藍白一定硬幹到底吧 1.163.62.97 06/10 13:54
jskblack: 他們只想要一時爽一時打爆dpp111.240.157.241 06/10 13:56
ozjucka: 不好意思 民調都是反對少數 記得尊重民意 101.10.108.12 06/10 13:57
fcfd: 覆議一定打槍啊就是走流程 大家現在在等釋憲 114.39.78.165 06/10 13:57
fcfd: 跟藍白倒閣啦^^ 114.39.78.165 06/10 13:57
SunnyBrian: 車輪甲動「無理由」未到「最高」一天 114.136.182.2 06/10 14:01
SunnyBrian: 罰五萬,想省這條就趕快去找理由吧 114.136.182.2 06/10 14:01
lbowlbow: 藍白腦會自動失去這段時間的記憶 118.160.64.104 06/10 14:28
shimo: 最近跑票投錯票或是缺席的…三黨都有啦XD 1.200.91.90 06/10 14:41
jis37: 綠側翼一直洗綠白合 不就是對付屎力老招遠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交近攻 分化柯黃關係裂解民眾黨嗎?用嘴巴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講講無本生意就可以讓敵營自亂陣腳 何樂不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為?明明是炒房黨ㄧ黨獨大8年未履行承諾的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國會改革 同樣東西在塔綠班造謠抹黑就卻變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成擴權 難道從五權指向西方三權分立體制是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錯誤的嗎? 何況這些法案都適用各黨 實在 27.53.187.125 06/10 15:02
jis37: 不了解塔綠班為何配合共產黨 瓦解台灣社會 27.53.187.125 06/10 15:03
jis37: 的團結?為了台灣 藍白立委都不會跑票 何況 27.53.187.125 06/10 15:03
jis37: 記名投票 那可要對歷史負責! 27.53.187.125 06/10 15:03
sted0101: 原來花了好幾個月啊,我還以為沒有討論 61.231.168.68 06/10 15:35
sted0101: 3分鐘通過呢 61.231.168.68 06/10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