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xxoo: 要相信師父,要相信諸割狗娼,一定能帶 111.71.26.170 06/10 13:49
→ smallxxoo: 領黨成長 111.71.26.170 06/10 13:49
→ ttt95217: 其實還好 不要像這次國會擴權這麼浪 國 1.163.62.97 06/10 13:55
→ ttt95217: 民黨會慢慢死去的 1.163.62.97 06/10 13:55
推 jis37: 還好只有8席而已 再沒用也比不上沒用的51席 27.53.187.125 06/10 14:03
→ jis37: ! 27.53.187.125 06/10 14:03
推 jis37: 要綠白合! 塔綠班賤種還作無本生意到處貼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小藍 還要起義來歸 這種賤種根本是敵人怎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麼會是朋友?想透了 台獨仔和炒房黨只想繞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過民主多數決機制 搞少數統治法西斯政權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到處造謠抹黑擴權?這些不是過去8年炒房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黨想做而沒作?從五權轉為西方實質三權分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立民主制度 而且各黨皆適用 台灣人民是最大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受益者 那只有藍白受益?批判擴權是假 鬥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爭民眾黨是真 黃國昌也只是懷壁之罪莫須有 27.53.187.125 06/10 14:21
→ jis37: 之罪的羔羊而已! 27.53.187.125 06/10 14:21
→ garby: 15年?政黨終結者黃狗蔥最慢1.5年就滅黨 1.200.170.44 06/10 15:20
→ sted0101: 有用的51沒有輸 61.231.168.68 06/10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