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草覺得 可以關鍵少數 但立法院最重要的不是表決權 而是提案權 民眾黨提案根本不可能有人連署 所以民眾黨只剩支持藍 或支持綠 其實無論走哪一條 民眾黨基本已經結束 支持藍—>很多中間 淺綠選民走掉 支持綠—> 之前營造這麼久的小藍品牌形象破功 藍的不投你 總統縣市長等於直接放棄 我是覺得啦 民眾黨理想上 應該是一開始就走中間 藍綠都支持 短期可能無法總統吸藍票 但長期對政黨有利 熬個15年有可能執政 但問題是 柯黃都是超級自私的人 黨只是他們選新北/總統的跳板 有柯粉要說說 民眾黨還能怎麼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0.10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8408.A.B3C
smallxxoo: 要相信師父,要相信諸割狗娼,一定能帶 111.71.26.170 06/10 13:49
smallxxoo: 領黨成長 111.71.26.170 06/10 13:49
whiteflora6: https://i.imgur.com/Au207Ry.jpeg 42.75.99.165 06/10 13:53
ttt95217: 其實還好 不要像這次國會擴權這麼浪 國 1.163.62.97 06/10 13:55
ttt95217: 民黨會慢慢死去的 1.163.62.97 06/10 13:55
jis37: 還好只有8席而已 再沒用也比不上沒用的51席 27.53.187.125 06/10 14:03
jis37: ! 27.53.187.125 06/10 14:03
jis37: 要綠白合! 塔綠班賤種還作無本生意到處貼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小藍 還要起義來歸 這種賤種根本是敵人怎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麼會是朋友?想透了 台獨仔和炒房黨只想繞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過民主多數決機制 搞少數統治法西斯政權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到處造謠抹黑擴權?這些不是過去8年炒房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黨想做而沒作?從五權轉為西方實質三權分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立民主制度 而且各黨皆適用 台灣人民是最大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受益者 那只有藍白受益?批判擴權是假 鬥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爭民眾黨是真 黃國昌也只是懷壁之罪莫須有 27.53.187.125 06/10 14:21
jis37: 之罪的羔羊而已! 27.53.187.125 06/10 14:21
garby: 15年?政黨終結者黃狗蔥最慢1.5年就滅黨 1.200.170.44 06/10 15:20
sted0101: 有用的51沒有輸 61.231.168.68 06/10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