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indows0310》之銘言 : 當初柯P選台北市長的時候 : 我就他覺得超屌的 : 一個無黨籍要選首度市長 : 沒有政治色彩 : 講話風格很實在 : 沒有官方腔 : 其他候選人都有黨的支持 : 而柯P一個人從無到有到打贏選戰 : 真的個人魅力十足 : 可是從魅力十足的市長到政客市長 : 市長連任後又到創黨 : 柯P個人魅力完全被政治污染 : 而我原本也從喜歡柯P : 到現在我不喜歡柯P : 這樣很正常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前面看完就知道後面不用看了 無黨籍?? 實際就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好嗎? 你看事情到底是多表面啊?? 反串的話也太爛了吧 笑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6.2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7510.A.290
fcfd: 是也不是啦 天龍國掛民進黨籍穩死的 114.39.78.165 06/10 13:35
x0845: 你還有柯麻可以愛啊,人家瘋起來連自己都 101.10.92.156 06/10 13:35
fcfd: 就是背後資源都靠黨而已 114.39.78.165 06/10 13:35
x0845: 反 101.10.92.156 06/10 13:35
fcfd: 就跟三星在日本賣手機背後LOGO都要拿掉一樣 114.39.78.165 06/10 13:36
somehog: 民進黨不派人,難道塔綠班就投連勝文了 119.14.215.107 06/10 13:36
somehog: ? 119.14.215.107 06/1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