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ox5678 (幼幼班)
標題Re: [討論] 我現在不喜歡柯P很正常嗎?
時間2024-06-10 13:31:48
※ 引述《windows0310》之銘言
: 當初柯P選台北市長的時候
: 我就他覺得超屌的
: 一個無黨籍要選首度市長
: 沒有政治色彩
: 講話風格很實在
: 沒有官方腔
: 其他候選人都有黨的支持
: 而柯P一個人從無到有到打贏選戰
: 真的個人魅力十足
: 可是從魅力十足的市長到政客市長
: 市長連任後又到創黨
: 柯P個人魅力完全被政治污染
: 而我原本也從喜歡柯P
: 到現在我不喜歡柯P
: 這樣很正常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前面看完就知道後面不用看了
無黨籍?? 實際就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好嗎?
你看事情到底是多表面啊??
反串的話也太爛了吧
笑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9.216.2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7510.A.290
推 fcfd: 是也不是啦 天龍國掛民進黨籍穩死的 114.39.78.165 06/10 13:35
噓 x0845: 你還有柯麻可以愛啊,人家瘋起來連自己都 101.10.92.156 06/10 13:35
→ fcfd: 就是背後資源都靠黨而已 114.39.78.165 06/10 13:35
→ x0845: 反 101.10.92.156 06/10 13:35
→ fcfd: 就跟三星在日本賣手機背後LOGO都要拿掉一樣 114.39.78.165 06/10 13:36
推 somehog: 民進黨不派人,難道塔綠班就投連勝文了 119.14.215.107 06/10 13:36
→ somehog: ? 119.14.215.107 06/10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