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彈指後 東尼從外太空回來很後悔 去靠北美隊 要是當時有一套全球防禦機制,犧牲一點自由人權 或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所以 會不會沈伯洋一直覺得習近平就是薩諾斯 而他就是鋼鐵人 -- https://i.imgur.com/KgiKUC7.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82.174.71.100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6024.A.8CD
lono: 憎恨蔣介石 研究蔣介石 了解蔣介石 變成蔣 1.200.34.38 06/10 13:08
lono: 介石 1.200.34.38 06/10 13:08
asassbulu: 樓上說的 很像黃國昌 82.174.71.100 06/10 13:09
asassbulu: 當然沈伯洋也適用 82.174.71.100 06/10 13:09
lono: 黃國昌削弱行政權 我很支持 行政權越弱 離 1.200.34.38 06/10 13:11
lono: 蔣介石越遠 1.200.34.38 06/10 13:11
asassbulu: 削弱行政權 但他還擴張立法權啊 82.174.71.100 06/10 13:11
asassbulu: 立法能取代司法 監察 行政 一權獨大 82.174.71.100 06/10 13:12
asassbulu: 是離蔣介石越來越近 82.174.71.100 06/10 13:12
luke7212: 1樓在講的就是黃國昌啊 123.194.14.83 06/10 13:13
plice: 原來蔣中正是國會議員啊 還是以為是執政者111.253.225.124 06/10 13:15
asassbulu: 你以為是錯的啊 蔣介石何止是執政者 82.174.71.100 06/10 13:17
jung7458: 今天這種文章很多篇 223.138.199.65 06/10 13:17
op520: 某些樓真的是顛倒是非哈哈哈哈 36.235.152.242 06/10 13:21
op520: 立法權擴張,結果國會只剩下鼓掌通過的功 36.235.152.242 06/10 13:22
op520: 能? 36.235.152.242 06/10 13:22
lono: 蔣經國重新開放選舉之後,台灣就不再是獨裁 1.200.34.38 06/10 13:22
lono: 國家。立法權強大就可以阻止獨裁 1.200.34.38 06/10 13:22
lono: 如果人民大會代表敢集體跳出來嗆習近平,那 1.200.34.38 06/10 13:24
lono: 中國也不再是獨裁國家。強大的立法權才能守 1.200.34.38 06/10 13:24
lono: 護民主 1.200.34.38 06/10 13:24
sobiNOva: 變成蔣介石的是誰不知道 但警總復闢知道 118.167.66.42 06/10 13:31
sobiNOva: 是誰了啦 沒看那些人一直想推給黃國昌嗎 118.167.66.42 06/10 13:32
jt13: 沈講的很恨 想的太美好.....要嚴防第五縱隊118.170.248.146 06/10 13:35
jt13: 只有立委里長風險高嗎..看看烏俄戰爭 誰會118.170.248.146 06/10 13:35
jt13: 容忍俄羅斯人在烏克蘭境內趴趴走118.170.248.146 06/10 13:35
jt13: 想的太美好怎麼抗中保台 為啥不敢承認中國118.170.248.146 06/10 13:38
jt13: 人在台灣確實多少都有點威脅...118.170.248.146 06/10 13:38
asassbulu: 沈伯洋如果真的想搞 就把有陸籍相關 82.174.71.100 06/10 13:39
asassbulu: 通通趕出去 他還叫民主 我就吐他口水 82.174.71.100 06/10 13:39
asassbulu: 在民主國家用共產的手法鬥共產黨 82.174.71.100 06/10 13:40
sobiNOva: 立委里長 那市長議員要不要順便 118.167.66.42 06/10 13:40
sobiNOva: 行政官員要不要順便 國軍要不要順便 118.167.66.42 06/10 13:41
sobiNOva: 照他的標準 基本上除了黑熊學院都中風險 118.167.66.42 06/10 13:41
sobiNOva: 以上了吧 可能黑熊學院都不能算低風險 118.167.66.42 06/10 13:41
asassbulu: 講白了就是反中反到失心瘋了 82.174.71.100 06/10 13:42
sobiNOva: 你以為只有陸籍陸生陸配喔XDD 118.167.66.42 06/10 13:42
sobiNOva: 還包括跟中國做生意的都算 118.167.66.42 06/10 13:42
sobiNOva: 台灣一堆企業全中這都要監控吧XDD 118.167.66.42 06/10 13:43
asassbulu: 反中沒問題 我也支持但他的做法 82.174.71.100 06/10 13:43
sobiNOva: 有家人在中國上班的也算 118.167.66.42 06/10 13:43
sobiNOva: 那在東南亞的有沒有可能也被中國間接控 118.167.66.42 06/10 13:44
sobiNOva: 制 整天在那可能機率就是騙 118.167.66.42 06/10 13:44
sobiNOva: 不是騙就是蠢啦 隨便在那信口開河胡說八 118.167.66.42 06/10 13:45
sobiNOva: 道 只有青鳥會信吧 破綻百出 118.167.66.42 06/10 13:45
sobiNOva: 那我就問去日本跟中國人打炮的算不算 118.167.66.42 06/10 13:47
sobiNOva: 立委都跟中國人幹在一起算不算麻 118.167.66.42 06/10 13:47
mirac1e: 小粉綠傻鳥就愛被監控啊 27.53.160.8 06/10 13:48
mirac1e: 沒有監控 不是民主 嘻嘻 27.53.160.8 06/10 13:48
sobiNOva: 先用自己的標準檢視自己一遍吧 廢物 118.167.66.42 06/10 13:48
sobiNOva: 那來那麼多資源人力去監控 118.167.66.42 06/10 13:48
sobiNOva: 你要監控的人都比監控的人還多了XDD 118.167.66.42 06/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