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啦 台北市 蔣萬安 新北市 趙少康 這兩區鐵票區 根本捍衛不了 民進黨要怎麼才可以翻盤 民眾黨就算了吧 以前贏不了以後要贏根本沒有機會 台灣人是健忘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8.3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95622.A.FBB
fcfd: 雙黃啊 有問題嗎^^ 114.39.78.165 06/10 13:00
SunnyBrian: 一樓,那是雙北落選人,雙料假老二 114.136.182.2 06/10 13:04
iisaviorii: 新北-國昌,這段時間的努力,你們沒 36.228.92.205 06/10 13:05
iisaviorii: 看見嗎?勸國民黨禮讓 36.228.92.205 06/10 13:05
lunRUSSELL: 謝新達 謝友偵114.136.155.105 06/10 13:26
percy921: 黃珊珊跟黃國昌,如果不認同就派戰國策 36.236.19.12 06/10 13:28
percy921: 出征喔 36.236.19.12 06/10 13:28
matheyb: 國民黨不禮讓的話, 我話就說到這, 不想 223.136.13.137 06/10 13:37
matheyb: 說太重 223.136.13.137 06/10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