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0141013: 不信民調可以蓋牌啊111.249.204.211 06/10 12:27
→ astrayzip: 比人多最後就是被對岸統39.10.42.35 06/10 12:27
→ brella: 對岸那些是畜生吧110.28.82.203 06/10 12:28
推 flybirdy: 好的坐二望一 我投柯180.217.50.121 06/10 12:28
推 fcfd: 那你跟我說那家是專業民調啊我再去看^^114.39.78.165 06/10 12:28
→ fallinlove15: 剩29%能不急嗎122.254.22.104 06/10 12:29
→ tomandnico: 選後說要看民調的不是韭菜師父?42.79.47.7 06/10 12:32
→ gs9305840: 表決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啦 1.169.11.97 06/10 12:34
推 cedric1982: 最中立、最科學的民眾黨民調一定要看 27.240.176.42 06/10 12:34
→ iisaviorii: 看藍白民調腰斬,不可以觀察一下,國 36.228.92.205 06/10 12:42
→ iisaviorii: 昌小黨的關燈人的威力嗎? 36.228.92.205 06/10 12:42
推 OoJudyoO: 為了台灣當然關心阿 統促黨越少越好 39.14.58.72 06/10 12:54
→ barbarian506: 關心社會上的弱勢有問題嗎 36.239.10.223 06/10 12:58
→ Barry911: 說人塔綠班結果拿綠芭樂抗議,幹 XD 110.28.136.227 06/10 14:11
→ Barry911: 要不要把皮削掉變白的啊! 110.28.136.227 06/10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