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最近花蓮王吵得亂七八糟的花東三法 一直在吵高鐵要建設花蓮 問題來了 如果真的過了,花蓮高鐵站要設在哪?? 我不是花蓮人 我對花蓮的印象只有七星潭、慈濟還有麻糬跟賞鯨團 有花蓮人現身說法嗎?? -- ════════════════════════════════════ 你曾經看過流星雨嗎? ▃▃ kyc 那是非常美麗的景象,虛幻的光芒,如人一生。 。  / 。 神醉夢迷,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 。 / 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01010。 / φby ═══════════════════════ ||════kyc01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248.16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88857.A.55E
akuan413: 先問國王的土地在哪裡 111.80.37.171 06/10 11:08
tomandnico: 當然是花蓮最愛的渡假村 42.79.47.7 06/10 11:11
ketter: 海上啊 不然咧 114.44.24.190 06/10 11:11
azurezeiss: 天上,燒給花蓮王。175.182.254.248 06/10 11:13
chewie: 花蓮台鐵站附近空間還很大 應該可以共構 114.36.16.218 06/10 11:14
chewie: 必要時還可以遷移台鐵機務段 114.36.16.218 06/10 11:14
heinse: 吉安鄉中山路三段慶豐十五街口如何 1.163.62.220 06/10 11:14
yun0615ch: 設在太魯閣啊 27.51.17.154 06/10 11:15
oscarwu3041: 九五至尊大樓 106.64.159.22 06/10 11:15
grandwar: 最好是跟台鐵共構,那樣前面那個大廣場 114.39.40.95 06/10 11:31
grandwar: 要整個挖掉改建 114.39.40.95 06/10 11:31
loser1: 當然設在玉里 1.168.130.13 06/10 11:38
ccucwc: 花蓮王家旁邊囉 208.127.32.185 06/10 12:08
sagem29: 當然是放在王的地 111.243.148.26 06/1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