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大失敗 弄到現在台電快要破產 用人民納稅錢撥補還不夠 台灣人民迎來歷史最高的電價… 現在聽說可以分艙買電欸~ 這個很棒 可是實際上是要怎麼運作呢? 我要買的是最便宜的核電啦~ 1度$3那種 最便宜的就好 這個是去台電申請就行了嗎? 1度$8~$10的高級綠電 就留給有台灣價值的人買 大家買的都是哪一種電呢??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3.138.6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87316.A.118
sted0101: 先從有黨證的買綠電做起吧~61.231.168.68 06/10 10:42
aclock: 想買便宜電的有一般平民跟台電,你覺得你114.39.203.89 06/10 10:43
aclock: 搶得過台電?114.39.203.89 06/10 10:43
iisaviorii: 自己裝太陽能版,最省36.228.92.205 06/10 10:44
sted0101: 版子要裝十年才會回本吧61.231.168.68 06/10 10:45
akuan413: 你家附近放核廢料 用電不用錢 111.80.37.171 06/10 10:47
hfish1126: 春天蟲 低能言論101.136.199.108 06/10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