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earth (sysearth)
標題Re: [黑特] 到底是誰在造謠監控陸配陸生?
時間2024-06-10 10:24:49
※ 引述《d86506 (雞蛋布丁)》之銘言:
: 沈伯洋真的有提到監控陸配陸生嗎?
: 沈伯洋自己是否認
: http://i.imgur.com/ZTeptat.jpg
: 但沈伯洋確實有提到第五縱隊
: 具體他是怎麼說的呢?
: 他在自由時報專訪,
: 我覺得比較容易被斷章取義是這段
: 「沈伯洋分析,中共可能威脅在中國做生意或有妻小在中國的人,希望這些人開戰時在台灣進行一些任務,第五縱隊並不完全是中共間諜,第五縱隊有些也不是一開始就背叛國家,所以很難去指認誰是第五縱隊,而會說誰是「高風險群」。」
: https://reurl.cc/r94xDk
: 在他的論點裡面
: 他明顯是要預防「高風險的人」 所做「高風險的行為」
: 高風險群 裡面也只提到
: 被黑道控制的宮廟、村里長以及在中國做生意跟妻小在中國的人
: 關於「監控」在論述的邏輯上
: 明明就是在講對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遭破壞需要有監控
: 到底哪裡提到「監控」陸生或陸配?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60.
END
所以監控高風險的 依據什麼?
被黑道控制的宮廟、村里長以及在中國做生意跟妻小在中國的人
笑死人 真根本毫無依據
這比以前兩蔣時代處罰 思想犯還恐怖
你立一個法 要求監控上述這些群體
沒違憲才有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45.38.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7986291.A.C3F
→ Fallenshit: 沒違憲啊 民進黨就是憲法啊 1.162.168.68 06/10 10:29
推 CenaC: 這定義根本違憲 哈哈 101.10.65.201 06/10 10:30
噓 d86506: 我已經把監控跟高風險這兩個概念切開了 還 27.51.57.153 06/10 10:31
→ d86506: 有人要造謠混在一起 閱讀能力有沒有問題? 27.51.57.153 06/10 10:31
推 cfetan: 沈根本屬專業性睜眼說瞎話,一切憑直覺 27.247.103.132 06/10 10:31
→ b1184014: 只要能守護台灣縮限一下自由又不會怎樣 114.137.216.29 06/10 10:33
→ sted0101: 人家想當廠公嘛 61.231.168.68 06/10 10:35
→ oklaaccc: 政府說你高風險就高風險 懂? 39.10.49.127 06/10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