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貝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我上個月才在問,為何黃國昌都不會被打...今天果然呵呵 被打完了還直接中離 有點太鳥了 國會拳上的戲碼竟然沒有上演 建議國昌去墊腳館那邊受訓一下 館長文的不行商的也還好 起碼武夫訓練還可以 叫叫叫然後被巴轉身就逃 太遜惹!!! 呵呵 真的耳膜都要破了 吵死了跟個娘們一樣 -- 幹古就找帥大叔,大叔嘴到你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7.246.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17397.A.203
benothing: 幽默黃國蔥啦 42.70.40.91 05/17 11:44
ppkkll: 耳邊咆哮兼噴人滿嘴臭口水,說真的,這誰 111.83.43.60 05/17 11:45
ppkkll: 能忍... 111.83.43.60 05/17 11:45
etset: 國昌老師今天表現很好了吧 101.137.187.76 05/17 11:45
purue: 其實不要插隊 口水也就噴不到了 106.1.228.144 05/17 11:45
a26893997: 不是被打 是幽默互動 223.137.25.200 05/17 11:45
tw3002: 真的很棒 稱職的吉娃娃 223.137.117.90 05/17 11:45
dasuperray: 誰插隊 柯排在黃後面好好的 180.217.2.43 05/17 11:46
early: 插隊要怎麼看啊?我看柯就是站在蔥後面啊 111.254.208.11 05/17 11:46
early: ~@@ 111.254.208.11 05/17 11:46
dasuperray: 狗鯧真的戲精一個 180.217.2.43 05/17 11:47
melonlon: 說個笑話 文場黃國昌 武場傅崑其 1.173.46.103 05/17 11:49
MyDice: 只欺負老人跟女人 73.15.208.152 05/17 11:51
cg323: 國昌就動口不動手,很有君子風度的 XD 60.248.227.72 05/17 11:53
pieceioriX: 真的要去館長那練練 42.73.199.180 05/17 11:56
melonlon: 黃國昌沒動手?那一拐子是什麼? 1.173.46.103 05/17 12:13
kamikaze1012: 黃一直肚子撞人 說沒動手 噁心223.136.129.242 05/1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