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藍白鐵了心想要排第一案 直接週三就紮營 準備週五搶頭香硬幹了 週三還大喇喇開直播要拼到週五 那為什麼民進黨不是也有51個人 要擋的話 應該也能輪班搶頭香吧 跟著一起去紮營不也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24.14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17020.A.319
magamanzero: 你可以問一下甲動出席率... 60.248.126.193 05/17 11:37
ASUSboy: 早知道會輸出來演的哪需要這麼辛苦 42.72.45.155 05/17 11:38
ASUSboy: 睡飽再來演一下給塔綠班交代而已 42.72.45.155 05/17 11:38
tedium: 反正一定輸 早兩天來排隊輸喔223.139.240.175 05/17 11:40
z0: 執政了還跟你藍白搶睡立院大門 酒店不是比較香 24.176.0.192 05/17 11:49
blue0310: 因為綠也鐵了心要直接全武行硬幹了 117.56.190.145 05/1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