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bor: 總統下台就可以解散國會,畢竟人民101.136.241.248 05/17 11:07
→ kabor: 選出來的國會就是要監督現任的總統101.136.241.248 05/17 11:07
→ kabor: 所以瀨瘟神說他要下台就可以解散國101.136.241.248 05/17 11:08
→ kabor: 會101.136.241.248 05/17 11:08
→ geordie: 就立法院先倒閣 114.40.176.97 05/17 11:08
噓 amothia: 輸不起的51席?223.137.136.175 05/17 11:10
→ tkucuh: 立法院提倒閣就可以解散國會。 211.75.228.7 05/17 11:10
噓 waynecode: 輸不起的51席,不知反省 60.250.65.252 05/17 11:11
→ tpck: 趕快和對岸統一就不需要國會了 111.248.90.28 05/17 11:11
→ waynecode: 藍白就偏不倒閣,天天修理你 60.250.65.252 05/17 11:11
→ coke5130: 正常是反對黨提倒閣,但藍白不會主動吧 59.115.161.242 05/17 11:16
→ coke5130: 所以綠的大絕是執政黨倒自己的內閣, 59.115.161.242 05/17 11:16
→ coke5130: 但倒閣權提出要國會1/2贊成,此時會出現 59.115.161.242 05/17 11:17
→ coke5130: 執政黨自己倒閣但是在野黨聯合不同意 59.115.161.242 05/17 11:17
→ coke5130: 當初認同喊三黨不過半時壓根沒想過這種 59.115.161.242 05/17 11:17
→ op520: 哈哈哈不用多啦,現在有多一席以上就好了 42.71.0.18 05/17 11:18
→ op520: 喔^^ 42.71.0.18 05/17 11:18
→ coke5130: 政治僵局吧,以結果論就是鬧笑話而已 59.115.161.242 05/17 11:18
→ op520: 還越選越多勒 呵呵 42.71.0.18 05/17 11:18
推 veter: 幹嘛想這問題你知道台灣選舉很貴的嗎?執 101.9.0.101 05/17 11:19
→ veter: 政黨也不會想倒閣啦 101.9.0.101 05/17 11:19
→ coke5130: 不僅立法要藍白同意,要解散國會也得要 59.115.161.242 05/17 11:19
→ coke5130: 藍白同意的,故幾乎無可能走向倒閣一途 59.115.161.242 05/17 11:19
→ veter: 藍白就不可能倒閣他們就怕再選一次自己無 101.9.0.101 05/17 11:20
→ veter: 法過半 101.9.0.101 05/17 11:20
→ coke5130: 論實力是比拳頭大小,論民主也是比人數 59.115.161.242 05/17 11:20
→ coke5130: 其實就無法迴避這個情況。這是113選完後 59.115.161.242 05/17 11:21
→ coke5130: 就確定的了,這四年注定就是整天吵 59.115.161.242 05/17 11:21
→ op520: 要不要每次選輸都來倒閣一次,直到選贏為 42.71.0.18 05/17 11:22
→ op520: 止?呵呵 42.71.0.18 05/17 11:22
推 jads210244: 輸不起114.137.226.198 05/17 11:28
推 kevin190: 現在的目的就是立院擴權,之後國會多數 114.137.4.1 05/17 11:34
→ kevin190: 等同實質上的執政黨,弱化現有行政跟監 114.137.4.1 05/17 11:34
→ kevin190: 察的權力 114.137.4.1 05/1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