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iou: 原來國會擴權是為人民謀福利XDD 49.216.190.7 05/17 10:44
→ etset: 眼前的白不是白 101.137.187.76 05/17 10:44
→ ssiou: 原來不用委員會討論逕付二讀是人民福祉, 49.216.190.7 05/17 10:45
→ ssiou: 笑死 49.216.190.7 05/17 10:45
→ ssiou: 國會擴權只有一條?你要不要再去看看? 49.216.190.7 05/17 10:46
→ miler22020: 其實 就只是 柯文哲落選輸不起 71.212.144.119 05/17 10:46
→ miler22020: 因為我就是這樣 71.212.144.119 05/17 10:46
噓 camp0102: 你要確定不是只對國昌有利耶 阿北超虧 49.216.105.36 05/17 10:56
→ luluking: 原來隨便批個兩兆就對人名有利 估計你沒 125.228.139.98 05/17 11:06
→ luluking: 在繳稅吧 125.228.139.98 05/17 11:06
推 bryan910015: 我看是對你老闆有利 61.221.15.193 05/17 11:08
→ bryan910015: 講這麼偉大甚麼人民有利 61.221.15.193 05/17 11:08
推 jerrychuang: 原來一樓支持官員說謊? 118.231.152.28 05/1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