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IXFkD5T.jpg
館長 a.k.a. 階梯 今天久違的,立法院爆發了嚴重的衝突 如果今天民眾黨,讓館長當不分區 而非當階梯 會不會塔綠班就無法囂張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50.15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13713.A.A3D
DOOT: 演演戲 別鬧出人命 59.126.75.112 05/17 10:42
michael1997: 確實 42.73.84.189 05/17 10:43
nk10803: 肌肉腦加一條狗 無敵的 27.242.28.62 05/17 10:48
markban: 綠營可以找金剛刀啊 101.10.113.112 05/17 10:50
amare1015: 會出人命喔 光踢擊 綠腦黨沒人能頂的 36.227.85.54 05/17 10:56
amare1015: 除非農農還在 >< 36.227.85.54 05/17 10:56
s81048112: 只能攻他的腳和膝蓋 27.247.99.109 05/17 11:04
vgil: 肌肉腦不敢打啦 看到都跪著叫大哥 118.170.17.103 05/17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