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兩千億差不多吧 兩兆真的給花東人口算一算,乾脆直接給現金算了 太誇張了吧,一個花東兩兆?我沒看錯吧?真的兩兆? 綠能也不過八千億,現在是要加倍撈回來就是了? 不然花東頂多就四千億吧,怎麼會是兩兆呢?難道要環島磁浮鐵路? 總之這個真的很誇張,台灣雖然欠花東不少,但也沒欠到這麼多吧 ※ 引述《ke0119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hshkuNO.jpeg
: 不曉得國民黨、民眾黨除了花東以外選區 : 的選民,看到這些人要拿兩兆元給花東 : 心裡作何感想? : 民眾黨這次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的似乎 : 只有黃國昌、林國成、陳昭姿、張啟愷...等人 : 其他民眾黨立委有跟國民黨站在同一陣線 : 我沒點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3.9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11996.A.BED
etset: 幾千億不夠吧 101.137.187.76 05/17 10:14
ukbiz136: 吹笛跟吹簫有什麼不同?? 118.168.80.212 05/17 10:14
Hoty69: 党說兩兆算給面子,不給面子就說二十兆 219.70.130.135 05/17 10:15
gogen: 花東約50萬人,兩兆就平均一人200萬! 1.200.131.156 05/17 10:15
chenhom: 要吹回家自己吹 39.9.134.123 05/17 10:15
gogen: 一年政府預算for 2350萬人也才兩兆多 1.200.131.156 05/17 10:16
gogen: 還要扣人事,國防,真正交通可能幾千億 1.200.131.156 05/17 10:17
ke0119: 雪隧成本幾百億,兩兆真的誇張 202.229.51.203 05/17 10:31
CenaC: 綠能哪只八千億 那些民進黨綠能公司還沒撈 101.10.109.109 05/17 10:38
CenaC: 完好嗎 101.10.109.109 05/1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