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立法院大亂鬥了 小弟好奇前一期的國會是 綠大於藍 如果是綠想要過的法案 或是藍想過綠不想過的法案 綠都會先走完各黨團協商 再進行表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11.23.79.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11906.A.B68
q347: 會開協商阿 你反對是你的事 反正我最大 211.78.38.134 05/17 10:12
q347: 你不來是你的事 211.78.38.134 05/17 10:12
Mimmature: 你才知道民進黨根本是溫良恭儉讓嗎XD 218.172.73.178 05/17 10:12
louiswei1986: 綠能你不能^^ 211.20.60.7 05/17 10:13
tkucuh: 黨團協商,有結果就照結果,沒結果就是表 211.75.228.7 05/17 10:14
tkucuh: 決。 211.75.228.7 05/17 10:14
gn134679: 有綠共這流氓黨在,不可能正常表決 111.246.27.238 05/17 10:14
skylion: 只希望未來年輕人小草能看清楚 101.9.177.133 05/17 10:16
skylion: 為什麼不能投藍白 101.9.177.133 05/17 10:16
chenhom: 藍白脫線仔 可不管什麼規則 39.9.134.123 05/17 10:16
is1128: 怎麼覺得以上留言完全是兩個極端 123.51.164.217 05/17 10:16
pemoney: 正常綠大時的協商就是你現在看立院直播一 42.71.2.101 05/17 10:18
pemoney: 樣國民黨還是一板一眼的柯就說得跟個沒事 42.71.2.101 05/17 10:18
pemoney: 的人一樣,一切都由主席安排,跟現在柯說 42.71.2.101 05/17 10:18
pemoney: 的語無倫次不一樣變得只有一方 42.71.2.101 05/17 10:18
Wand: 以前民進黨就民主聖母病,搞協商搞到兩邊一 49.215.21.45 05/17 10:18
Wand: 直修法案慢慢過。現在藍紅白當家協商演演戲 49.215.21.45 05/17 10:18
Wand: 後就直接表決碾壓,誰跟你循往例協商的? 49.215.21.45 05/17 10:18
Malion: 查以前的新聞就知道,「粗暴的碾過去」誰 42.72.237.175 05/17 10:31
Malion: 跟你協商慢慢搞 42.72.237.175 05/17 10:31
t1329kimo: 看看朝小野大的時候這些雜種綠畜是怎 101.12.20.211 05/17 10:33
t1329kimo: 麼虐狗的 101.12.20.211 05/17 10:33
Hoty69: 都用民主的秘密解決 219.70.130.135 05/17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