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way777 (**)
標題[討論] 當初應該找館長來當不分區的才對
時間2024-05-17 09:25:18
其實這種杯葛局面遲早會出現
民眾黨很可惜沒找館長來當不分區
不然以這種塔綠斑愛找事的場面
館長根本不用動手
身體稍微擠一下每個綠委都很容易受傷
尤其以他的能耐
大概1擋5都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3.192.15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9120.A.7A2
推 CharleneTsai: 可是他質詢可能連一打一都不行欸 49.216.135.28 05/17 09:26
推 a5687920: 館長當人牆就好 能頂住民進黨那些弱雞 112.78.80.64 05/17 09:28
→ toshizo: 沒不分區當只能當樓梯 39.10.57.27 05/17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