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n: 你黃俄孝子吧 烏克蘭是故意誘敵深入好嗎220.128.121.214 05/17 09:05
→ aragorn747: 哈爾科夫不會打只是會被三餐砲擊 101.10.44.69 05/17 09:06
→ aragorn747: 講好聽是緩衝區實際上就是靠近市區更 101.10.44.69 05/17 09:08
→ aragorn747: 容易轟炸,每天隨機炸就好 101.10.44.69 05/17 09:08
→ aragorn747: 隔壁版那些阿呆論真的少看 101.10.44.69 05/17 09:08
→ Robben: 俄又贏 49.216.88.218 05/17 09:09
→ oldchang1205: 你哪來的錯誤消息 哈爾科夫是一定 42.72.185.120 05/17 09:10
→ oldchang1205: 打 不是佯攻或者偵查 另外烏克蘭沒 42.72.185.120 05/17 09:10
→ oldchang1205: 有能力組織大反攻了 北約基本上也 42.72.185.120 05/17 09:10
→ oldchang1205: 是應付應付 不可能為了烏克蘭開啟 42.72.185.120 05/17 09:10
→ oldchang1205: 大戰 尤其烏克蘭的利益都被美國財 42.72.185.120 05/17 09:10
→ oldchang1205: 閥拿走後 更沒理由了 42.72.185.120 05/17 09:10
推 aragorn747: 樓上這個我不認同,至少要等到下週才 101.10.44.69 05/17 09:13
→ aragorn747: 能知道狀況,畢竟從開始動員到下部隊 101.10.44.69 05/17 09:13
→ aragorn747: 抓三週,算算就是下週了。 101.10.44.69 05/17 09:13
推 somehog: 美帝的SWIFT制裁根本是笑話,有中俄鋼鐵 119.14.215.107 05/17 09:15
→ somehog: 同盟,俄羅斯就是中國廣東省,整個中國 119.14.215.107 05/17 09:16
→ somehog: 都是俄羅斯的白手套,這麼大的破口是要 119.14.215.107 05/17 09:16
→ somehog: 怎麼堵上? 119.14.215.107 05/17 09:16
→ WINDHEAD: 俄羅斯發展軍備那些工業成長以後都要還 126.148.34.66 05/17 10:20
→ WINDHEAD: 不是不用還 只是認列時間未到而已 126.148.34.66 05/17 10:21
→ WINDHEAD: 如果真的有這麼magic的話,那也不用開戰 126.148.34.66 05/17 10:21
→ WINDHEAD: 他只要生產一堆裝備屯著就可以帶動 126.148.34.66 05/17 10:21
→ WINDHEAD: 經濟了不是嗎? 問題就不是這樣嘛 126.148.34.66 05/17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