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04hj4: 民進黨就不相信科學 一直以來都是 42.79.15.61 05/17 08:57
→ ru04hj4: 反正就是反對到底 什麼專家都是假 42.79.15.61 05/17 08:58
→ ru04hj4: 的 搞民粹騙沒有判斷能力的低能兒 42.79.15.61 05/17 08:58
→ s78513221: 民眾想知道核電能不能讓電價變便宜 111.71.50.243 05/17 08:58
推 CavendishJr: 結果民進黨完全沒卡乾貯場,反而是 27.242.250.37 05/17 08:59
→ CavendishJr: 新北卡十年,拖延核一核二延役可能 27.242.250.37 05/17 08:59
→ CavendishJr: 性 27.242.250.37 05/17 08:59
推 iamandre: 阿是哪個黨把核四反掉的 講那嚜多 111.83.163.106 05/17 09:01
→ iamandre: 核四正常使用有需要顧慮核一核二嗎 111.83.163.106 05/17 09:02
→ CavendishJr: 核電沒辦法了啦,清醒一點比較好 27.242.250.37 05/17 09:02
推 carbomd: DPP 怎麼反核其實也不重要呀,看KMT卡核 107.179.234.85 05/17 09:05
→ carbomd: 一乾儲多久。不也是口號擁核,行動反核 107.179.234.85 05/17 09:05
→ carbomd: 。 107.179.234.85 05/17 09:05
噓 ny40yankees: 新北卡乾儲存是沒看到? 223.139.211.0 05/17 09:10
→ ny40yankees: 核四垃圾拼裝車還敢開?不如重新規 223.139.211.0 05/17 09:10
→ ny40yankees: 劃一個,時間都省了 223.139.211.0 05/17 09:10
推 jkhz: 核1.2延役的話,40%記得去黨部抗議別轉彎~ 1.165.94.229 05/17 09:13
→ carbomd: 台灣大部分民意就是可以用核電,但核電 107.179.234.85 05/17 09:15
→ carbomd: 廠,核廢料別擺我家。所以再發展核電就 107.179.234.85 05/17 09:15
→ carbomd: 別想了,倒是可以問新竹人給不給擺核電 107.179.234.85 05/17 09:15
→ carbomd: 廠核廢料。那有核工人才,又有反應爐, 107.179.234.85 05/17 09:15
→ carbomd: 也有最需電的科學園區和最多支持核電的 107.179.234.85 05/17 09:15
→ carbomd: 理工人,應該比較有機會。 107.179.234.85 05/17 09:15
噓 loser1: 樓上: 還有斷層 125.227.9.148 05/17 09:20
→ ru04hj4: 清大核工都改名了 反應爐都灌水泥 42.79.15.61 05/17 09:24
推 Fallenshit: 你太狠了 101.139.58.202 05/17 09:27
推 carbomd: 斷層有什麼好怕的,核一核二在山腳斷層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旁,核三在恆春斷層旁,兩個都和新竹斷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層一樣是第二類活動斷層。東北角,墾丁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那都可以蓋了,新竹蓋沒問題。反應爐封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了再蓋就好,系名改了再改回來也行,以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竹科理工人的效率,要蓋個堅固耐用的核 107.179.234.85 05/17 09:40
→ carbomd: 電廠應該也不是問題,這樣說沒錯吧。 107.179.234.85 05/17 09:40
推 ru04hj4: 沒有比已經蓋好的快 42.79.15.61 05/17 09:48
→ ru04hj4: 是吧 42.79.15.61 05/1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