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8513221 (月亮兔)
標題Re: [討論] 有一說一 賴清德就是不去立院會怎樣?
時間2024-05-17 08:48:05
去立法院給藍白低素質立委罵沒什麼意義
有這種機會應該是每月定期從台灣民眾抽取人數開放當面快問快答
更能夠聽到庶民勞工朋友們的心聲
例如外送師問題現在藍綠白也沒人關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71.5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887.A.46C
→ tkucuh: 去跟60%講啊,他們是立院執政黨。 211.75.228.7 05/17 08:48
推 jackself: 我們民進黨恨在意高端超思雲豹 101.9.177.167 05/17 08:49
→ tkucuh: 恨在意是什麼意思? 211.75.228.7 05/1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