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進黨崩潰日 等好久了 不過一直看到政黑綠粉說「爽 反正賴還是總統 」 請問有建議如何破解嗎? 不太想一直聽到這句 因為我是支持柯總統的.. 有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72.56.107.8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822.A.2F0
tkucuh: 60%當總統就是爽。 211.75.228.7 05/17 08:47
DOOT: 40 把立法院攤成立法局就沒事了 59.126.75.112 05/17 08:47
TDKR5566: 阿就真的當選啊 223.137.86.56 05/17 08:47
nk10803: 60%要學塔綠班一樣立法院一事無成? 27.242.28.62 05/17 08:51
a128692001: 519在北平東路讓黃國昌登基 49.216.167.215 05/17 08:52
heavenlyken: 40%選贏60%說不爽,有點假掰 42.75.16.94 05/17 08:52
somehog: 塔綠班扮小草.....嗯,反正都是綠的,看 119.14.215.107 05/17 08:53
somehog: 不出來 119.14.215.107 05/17 08:53
unitraveller: 你可以說韓國瑜比賴清德先摸到中華 223.137.97.192 05/17 08:55
unitraveller: 民國玉璽 223.137.97.192 05/17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