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dadi (不專業技術員)
標題Re: [討論] 期待立院擂台開打!
時間2024-05-17 08:41:23
讚啦!
期待超久的
這兩天開打了
就說不打怎麼會像立法院
上面政務官都爽翻了
領了錢好歹看看有沒有見紅
才不管你是哪邊的
立院不戰起來
跟我說要對抗中共
那就在立院拿出實力!
※ 引述《rdadi (不專業技術員)》之銘言:
: 以前小時候
: 國會或是立院經常在打擂台
: 未來期待也打一打
: 上面打的越兇
: 國民的日子越好過
: 沒道理領錢過爽爽
: 基層的國民就要被當柳丁搾乾
: 立院自己打個擂台
: 把法案修好修滿
: 修不好就打一架
: 讚啦!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70.16.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485.A.63B
→ tkucuh: 今天應該沒有政院的人來 211.75.228.7 05/17 08:43
推 vacuesen: 等大場面好久了,就是要衝突才好看 118.167.9.89 05/1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