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111 ( )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超徵卻又要健保加稅?
時間2024-05-17 08:37:57
: 準總統恩師陳志鴻曾指出:
: 受薪階級費率5.17%,不勞而獲的股息,補充保費卻僅2.11%,並不公平!
要講不勞而獲?
好啊 來講啊
囤房蟲是不是更是不勞而獲?
要課也是先課他們吧!
1.房租黑數
大家都知道 房東幾乎都是逃稅的
這才是不勞而獲吧!
抓他們補充健保稅 絕對綽綽有餘
為何反而立法禁止查房東稅?
https://www.nownews.com/news/6274961
房東不用怕被查稅了!政院修法:租金補貼資訊不可做查稅依據
2.非自住實價課稅
政府自己承諾過的非自住實價課稅
https://i.imgur.com/113PNwY.gif
囤房 自己不住 卻霸佔囤房 然後坐地喊價
這更是不勞而獲吧!
為何不履行承諾去課
反而動刀股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4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906279.A.788
推 lazycat5: 房租逃漏稅223.137.248.104 05/1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