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目前藍的立委比民眾黨稍微多一點 但民眾黨是一個誕生沒幾年的政黨 對比國民黨相當於小草對大樹 但大家都知道民眾黨未來絕對會蓬勃發展 超越藍色也不是不可能 憑什麼大家口中都說藍白,刻意把白色放後面? 怎麼不說白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65.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8411.A.887
a1202799: 白是傅隨組織 60.250.238.217 05/13 13:34
Mimmature: 因為不想侮辱北爛這個詞 36.225.148.189 05/13 13:35
yudofu: 蔥哥不會允許大哥的顏色在後面 114.36.246.31 05/13 13:35
daleptt: 假老二當然排後面106.107.240.159 05/13 13:35
qqppqp: 白藍就北爛啊 116.241.213.79 05/13 13:35
rogerlarger: 為什麼說主僕不說僕主 42.75.147.31 05/13 13:37
yuta02: 因為不是洗衣精☺ 27.247.96.9 05/13 13:37
sampam: 藍白=白藍=北爛,只是不想被諧音 223.137.50.134 05/13 13:38
lpbrother: 白蘭洗衣精最頂 101.137.62.41 05/13 13:42
takase: 以藍為主,所以是藍白啊 125.230.84.223 05/13 13:42
daleptt: 藍白合作一直拖=藍白拖106.107.240.159 05/13 13:42
takase: 就算是綠營,你也很少聽過白綠吧 125.230.84.223 05/13 13:43
arceus: 藍綠不就都沒問題 藍白當然也是 1.200.32.106 05/13 13:44
akito19: 你講藍白拖還是白藍拖? 61.224.125.38 05/13 13:45
swbthj: 白是花蓮王養的狗 放在主人前面不太好 223.138.83.57 05/13 13:57
stvken: 了解 以後開始叫白藍立委 36.235.8.230 05/13 14:00
noise5566: 好的 以後都叫白藍垃圾 223.141.140.35 05/13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