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 魁北克退休基金 有跑來投資台灣離岸風電 https://i.imgur.com/Pa36qka.jpeg
同樣都是基建 是不是有理由找他們也來投資環島高鐵BOT? 都能把魁北克人的退休金拿去投資貪污風電 拿來投資福國利民的建設不是剛好而已嗎 不投錢就查你(搓手) 而且也有台加投資協議適用 https://i.imgur.com/M6yqMK9.jpeg
沒問題的啦 花蓮王我幫你找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7.242.250.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6117.A.1D6
s72005ming: 人家早就找好了.... 220.132.15.94 05/13 12:56
teremy: 你想 他還不要勒 要的是中國的資金進來吧 59.125.251.106 05/13 12:57
malisse74: 非一帶一路我們是不要的 61.216.57.1 05/13 12:59
netboy789: 那是投資,幫忙蓋的只有中國180.217.197.234 05/13 13:02
kixer2005: 賣台共匪 1.200.182.76 05/13 13:04
ppkkll: 不是來自祖國的善意,花蓮人可不要呢! 111.83.43.60 05/13 13:04
Blastodern: 花蓮仔:不是一帶一路乾狗糧,我們不要 111.71.105.219 05/13 13:09
catatonic: 他早就談好了 崑崙山上的小草 媽的笑死 60.242.195.87 05/13 13:09
pico80286: 要三兆而且作出來一定賠的一屁股的東 1.171.163.51 05/13 13:12
pico80286: 西只有中國會想投 1.171.163.51 05/13 13:12
mazznia: 中國產能過剩你二,急著要台灣來救 114.42.168.89 05/13 13:13
MyDice: 可以找新光長公主合作 73.15.208.152 05/13 13:16
Zypern: 應該是要一帶一路 111.71.53.236 05/13 13:25
apple123773: 普通不是都挪威嗎?122.118.173.117 05/13 13:38
apple123773: 個人建議找中國啦,花蓮王一定很同122.118.173.117 05/13 13:38
apple123773: 意的122.118.173.117 05/13 13:38
daleptt: 百間組合屋只是醃蜆仔 大菜在後面106.107.240.159 05/13 13:39
CavendishJr: 挪威沒貪污魁北克有 27.242.250.37 05/13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