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qj (黑貓)
標題Re: [討論] 林北(X) 爺們(O)
時間2024-05-13 12:33:11
※ 引述《benothing (禹楓)》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S3Abx2o.jpeg
: 管中閔還有人記得嗎?
: 放到2024的現在,如果他是民進黨的籍官員,
: 應該會是第一個被藐視國會抓去關的吧。
: 現在國民黨開始在文字獄,
: 林北是因為太過台化了所以不行。
: 想必管中閔說的爺們就可以對吧?
爺們是很厲害之意
你看對方很厲害,會說真爺們
但不會說真林北
林北就支那閩南8+9用語
常於弱勢者裝強勢用的
正符合閩南8+9愛嗆聲,但真遇事了就孬的特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200.245.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4793.A.AF1
→ EXIONG: 台語就是林北呀 你管林北共林北39.14.8.244 05/13 12:35
→ qqppqp: 韓導:林北等你116.241.213.79 05/13 12:37
推 airvivi: 新加坡也講林杯啊111.82.194.28 05/13 12:39
推 loki94y: 韓導 = 閩南8+9114.25.162.49 05/13 12:39
噓 benothing: 所以韓國瑜是下三濫?你要被因為藐視 42.70.197.28 05/13 13:38
→ benothing: 國會關三年了 42.70.197.28 05/13 13:38
→ benothing: 韓國瑜,有人說你遇事情就孬咧 42.70.197.28 05/13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