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terry01: 香港-X 中國香港-O 61.231.231.31 05/13 12:34
推 luke7212: 真的,都被奴隸化了,真慘XD 49.217.136.230 05/13 12:34
推 piliwu: 你居然敢去,我連轉機都不敢 42.72.148.65 05/13 12:34
推 SunnyBrian: 平安回國就好223.137.146.251 05/13 12:35
推 slimak: 中國化了 大家都溫良愛國 101.9.199.233 05/13 12:36
→ koushimei: 我也不敢去 而且我習慣基八的香港地勤 59.125.182.141 05/13 12:36
→ bread220: 可能受到來自祖國的教訓之後變乖了 59.125.187.85 05/13 12:36
→ koushimei: 內地化後跟去深圳差在哪裡 59.125.182.141 05/13 12:36
推 jackie0414: 回歸前後各去過兩次 真的差很多 42.78.131.178 05/13 12:36
推 Robben: 中國香港 49.216.88.218 05/13 12:40
推 HydraGG: 去年也去過一次,不要講普通話態度都不 175.180.101.64 05/13 12:40
→ HydraGG: 錯 175.180.101.64 05/13 12:40
→ kterry01: 當初回歸後就開始洗人口了,能跑的就跑 61.231.231.31 05/13 12:40
→ kterry01: 了 61.231.231.31 05/13 12:40
推 g9122xj: 去過一次,印象是繁榮、東西貴和人很兇 101.10.45.159 05/13 12:42
→ takanasiyaya: 人少很多,事實 101.10.111.32 05/13 12:42
推 ccucwc: 國際金融往新加坡轉 香港要逐漸沒落了 208.127.32.185 05/13 12:44
推 starcow: 洗人口阿,真正的香港人都被洗掉拉 114.40.223.53 05/13 12:44
→ hzs6111: 沒錢啦,不能囂張囉~~ 36.228.188.93 05/13 12:45
推 jorden: 不敢去 42.71.18.204 05/13 12:46
→ Iraq: 你看到的那些態度好的可能都不是香港人(? 1.160.220.88 05/13 12:48
→ toshizo: 等到跟其他觀光地方一樣,就沒特色了 39.10.72.36 05/13 12:48
推 tyifgee: 被習包子整過後變很乖 42.76.90.74 05/13 12:48
推 tonybk: 中國的香港 電影越來越難看 111.83.115.199 05/13 12:52
推 dandes0227: 然後連周潤發都跑去買兩餸飯 哭哭 36.230.25.58 05/13 12:52
→ bdbpzcatqpq1: 人都跑了,留下的剩下狗 180.217.33.180 05/13 13:06
→ phoinixa: 沒救了,已經被支那洗一輪了123.204.158.116 05/13 13:11
推 Seifer601: 發現自己是中國人 沒有優越感了 223.138.76.188 05/13 13:14
推 bamm: 假日全都中國人 已經變中國香港的形狀了 220.133.28.98 05/13 13:17
→ Hohenzollern: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香港市R.I.P. 210.68.177.152 05/13 13:20
推 bruce2248: 去看茶里YT也有這種感覺 111.81.121.158 05/13 13:29
推 joe2: 這就是中國的未來 一片死氣沉沉 123.252.92.1 05/13 13:31
推 fortrees: 不吵雜了 都剩奴隸 116.241.214.52 05/13 13:33
推 samarium: 你很勇喔 49.216.54.21 05/13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