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othing (禹楓)
標題[討論] 林北(X) 爺們(O)
時間2024-05-13 12:26:14
https://i.imgur.com/S3Abx2o.jpeg
管中閔還有人記得嗎?
放到2024的現在,如果他是民進黨的籍官員,
應該會是第一個被藐視國會抓去關的吧。
現在國民黨開始在文字獄,
林北是因為太過台化了所以不行。
想必管中閔說的爺們就可以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0.197.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4376.A.EFF
推 Szss: 有道理 49.216.30.181 05/13 12:31
→ qqppqp: 老子都不老子了 116.241.213.79 05/13 12:32
推 amothia: 好 林北覺得可以 140.109.160.17 05/13 12:39
→ siloin: 林北是台化語?你要確內 101.12.26.106 05/1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