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種土芭樂這種難吃又好種 最大優點是樹苗很便宜的果樹 種也種了一陣子,有芭樂可以買了沒 我覺得小蔥應該會很樂意買回家吃 苦在嘴裡,甜在心裡 -- ─┬─┬─████◣ ┌─┬─┬┬─┬─╭────────────╮██ ┴┬ ┴┬ ├─ ◢██◣┴┬你偷吃, 鄭先生有看到。 ─┴ ┬┴◢◤□︵□ ├┬ ╰────────────╯◢◤ ─┬ ┴┬ □︵□┬┴┬┴┬┴┬─┬┴┬ made by ┴┬─┬┴ ├┬┴ )◤▅┴┬┴┬┴┬┴┬┴┬┴ orz ┴┬┴┬┴┬◢◤ ├┴┬ ◣◤┬┴─┴┬┴─┴┬┴┬ ⊙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4.44.2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4214.A.0AE
s72005ming: 過幾天搞不好就開始募款賣滯銷的商品 101.10.15.1 05/13 12:25
s72005ming: 了 101.10.15.1 05/13 12:25
pponywong: 底下都廢土 先驗一下有沒有重金屬超標 125.227.176.50 05/13 12:25
Hohenzollern: 農地底下全是工業廢棄物111.250.226.145 05/13 12:32
agong: 磚頭/營建土方 種出來的 小草會去買 111.71.214.43 05/13 12:40
samopp: 芭樂斯坦戰事尚未平息 42.77.178.228 05/13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