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single (大俠愛吃漢堡包)
標題Re: [討論] 藍營幫修選罷法也是避免3Q事件重演 不好嗎?!
時間2024-05-13 12:20:45
吃屎吧
我就喜歡看到血流成河
而且我也討厭因人設事
韓國瑜 陳柏淮 中壢人 謝國樑如果都被罷免掉 那也是民意的展現啊 最好加個富坤齊
同時要增加選民的逆選擇
每個選民投票時 可以剔除三個任一政黨的不分區候選人
得剔除票排名前十二的候選人
則當選無效
現在選民只有選舉期間的兩三個月是主人 剩下的時間都是僕人
把刀子交給人民很好啊
不只是縣市首長跟各級民意代表
我認為總統也應該比照辦理
同時應該修憲 罷免條件要調成跟縣市首長跟各級民意代表一致 這樣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9.32.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4047.A.CC8
→ adort: 不分區改成兩年換一半 跟縣市長一起選42.73.85.133 05/13 12:24
→ cg7123456: 問藍白敢不敢修憲223.137.198.37 05/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