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吧 我就喜歡看到血流成河 而且我也討厭因人設事 韓國瑜 陳柏淮 中壢人 謝國樑如果都被罷免掉 那也是民意的展現啊 最好加個富坤齊 同時要增加選民的逆選擇 每個選民投票時 可以剔除三個任一政黨的不分區候選人 得剔除票排名前十二的候選人 則當選無效 現在選民只有選舉期間的兩三個月是主人 剩下的時間都是僕人 把刀子交給人民很好啊 不只是縣市首長跟各級民意代表 我認為總統也應該比照辦理 同時應該修憲 罷免條件要調成跟縣市首長跟各級民意代表一致 這樣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39.32.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4047.A.CC8
adort: 不分區改成兩年換一半 跟縣市長一起選42.73.85.133 05/13 12:24
cg7123456: 問藍白敢不敢修憲223.137.198.37 05/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