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 從阿扁開始操弄本省外省情節的時候, 台灣就走向分裂的開始, 然後從本省外省一直延伸到現在的反共挺共, 其實都只是標示一件事情, 就是你是否屬於民進黨, 所以很自然的,只要在輿論上不利於黨的, 就會被歸類在另外一邊。 我們舉個很簡單的例子, 中華民國包不包括本省人跟外省人? 但是民進黨主張的台灣國, 大部分的思想都是外省人滾回去對岸宏幹。 所以什麼叫做內部找敵人? 錯,對於民進黨來說,他們的內,是民進黨的內, 他們連中華民國都不認同了, 對他們來說立法院只有那51席說的是對的, 只有柯黨鞭在那邊肆無忌憚地講幹話才是合理的, 因為從本質上52+8就不配發表任何言論, 因為那52+8對他們來說根本稱不上台灣人。 會認為民進黨在內部找敵人的, 就是中華民國派包容本省外省、獨派甚至統派, 而不認為民進黨是內部找敵人的, 就是死忠仔塔綠斑,他們的內部只有民進黨。 塔綠斑沒有辦法理解什麼叫做我不同意, 但我仍然捍衛你發表想法的權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1.104.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72626.A.2A0
lym0715: 又在幻想被打壓 那你有幫忙捍衛綠營的 49.216.162.151 05/13 11:58
lym0715: 想法嗎 49.216.162.151 05/13 11:58
zeuswell: 綠畜粉綠一輩子沒救 27.240.208.164 05/13 11:59
loki94y: 中國改大陸我國改台灣 舔共仔好了啦 114.25.162.49 05/13 11:59
loki94y: 兩岸中國人 好了啦 114.25.162.49 05/13 12:00
loki94y: 在那邊哭不要叫我舔共仔 照照鏡子好不 114.25.162.49 05/13 12:00
loki94y: 所以中華民國包含什麼? 少來 114.25.162.49 05/13 12:01
loki94y: 所以你就舔共仔啊 還在中國人 114.25.162.49 05/13 12:01
loki94y: 舔在哪? 你中國人啊 114.25.162.49 05/13 12:01
loki94y: 不就馬上證明了? 114.25.162.49 05/13 12:02
nychang: 怎有白癡會認為本省外首是阿扁造成的?不 39.14.65.44 05/13 12:02
nychang: 就是支那政黨造成的不是嗎? 39.14.65.44 05/13 12:02
loki94y: 憲法那裡說中華民國是中國了? 114.25.162.49 05/13 12:02
backpacker18: 綠粉只認台獨黨綱為憲法 111.83.219.140 05/13 12:02
backpacker18: 什麼中華民國憲法是你們中國人的事 111.83.219.140 05/13 12:02
aragorn747: 你知道早在阿扁以前還會問省籍嗎 101.10.44.69 05/13 12:03
loki94y: 要別人不要叫你舔共仔 瘋狂舔共還有臉? 114.25.162.49 05/13 12:03
aragorn747: 老子國小時老師都還會問我省籍了勒 101.10.44.69 05/13 12:03
loki94y: 中華民國憲法那裡說是中國了? 你自創的啊 114.25.162.49 05/13 12:03
loki94y: 大陸根本沒地方是你疆域 在那邊改大陸咧 114.25.162.49 05/13 12:04
loki94y: 憲法那裡說中國大陸是你疆域了? 公威啊 114.25.162.49 05/13 12:04
loki94y: 在那邊舔共還要立牌坊啊 114.25.162.49 05/13 12:05
loki94y: 固有之疆域是啥? 國民大會早廢了 114.25.162.49 05/13 12:05
simplewish: 喊陳水扁當選,外省人都要去跳海是趙 36.224.230.138 05/13 12:05
loki94y: 憲法法庭都說疆域憲法沒規定了 114.25.162.49 05/13 12:06
simplewish: 少康 以為操弄省籍只有dpp嗎 可憐 36.224.230.138 05/13 12:06
backpacker18: 疆域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寫的 111.83.219.140 05/13 12:07
backpacker18: 但綠粉大概沒讀過 111.83.219.140 05/13 12:07
loki94y: https://i.imgur.com/p7c63lB.jpeg 114.25.162.49 05/13 12:07
loki94y: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憲法 114.25.162.49 05/13 12:07
loki94y: 真可愛 在那邊自創憲法 114.25.162.49 05/13 12:07
loki94y: 釋憲就跟你說不關憲法的事了 114.25.162.49 05/13 12:08
loki94y: 在那邊裝死啊 還敢講憲法 114.25.162.49 05/13 12:08
loki94y: 這是政治問題不是法律問題 憲法咧XD 114.25.162.49 05/13 12:09
louiswei1986: 不解釋=憲法法庭說疆域沒規定? 61.221.104.175 05/13 12:09
loki94y: 打破你兩岸支那人的幻想 很痛苦厚 114.25.162.49 05/13 12:09
louiswei1986: 你真的是有夠會超譯 61.221.104.175 05/13 12:09
loki94y: 政治解釋 不是憲法解釋 董嗎 小弟弟 114.25.162.49 05/13 12:09
louiswei1986: 所以疆域有變更了喔? 61.221.104.175 05/13 12:10
louiswei1986: 政治解釋是誰的解釋? 61.221.104.175 05/13 12:10
loki94y: 憲法就沒規定疆域在哪 是政治問題 114.25.162.49 05/13 12:10
louiswei1986: 超越憲法喔@@? 61.221.104.175 05/13 12:10
louiswei1986: 人家憲法就說了要開國民大會變更 61.221.104.175 05/13 12:10
loki94y: 政治解釋 誰執政誰解釋啊 不然咧 114.25.162.49 05/13 12:10
louiswei1986: DPP八年不敢動喔? 61.221.104.175 05/13 12:11
loki94y: 開你老目啦 國民大會都死了 114.25.162.49 05/13 12:11
louiswei1986: 這麼厲害執政怎麼不敢修 61.221.104.175 05/13 12:11
loki94y: 動啥? 政治解釋就民進黨解釋的算啊 114.25.162.49 05/13 12:11
loki94y: 不然給你解釋啊? 兩岸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11
louiswei1986: 臭俗仔怎麼不敢用立法院來修 61.221.104.175 05/13 12:11
loki94y: 修啥? 疆域政治解釋 114.25.162.49 05/13 12:12
louiswei1986: 國民大會本來就是轉移到立院 61.221.104.175 05/13 12:12
loki94y: 轉個屁立院? 114.25.162.49 05/13 12:12
louiswei1986: 誰出來說過台灣疆域不含對岸啦 61.221.104.175 05/13 12:12
loki94y: 兩岸支那人又在幻想了 114.25.162.49 05/13 12:12
louiswei1986: 笑你民進黨也不敢啦 61.221.104.175 05/13 12:12
louiswei1986: 蔡英文有說過中華民國疆域不包含對? 61.221.104.175 05/13 12:12
louiswei1986: 岸? 61.221.104.175 05/13 12:12
loki94y: 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 114.25.162.49 05/13 12:12
louiswei1986: 誰說過 61.221.104.175 05/13 12:13
loki94y: 台灣已獨立 - 蔡英文/賴清德 114.25.162.49 05/13 12:13
loki94y: 兩岸支那舔共仔 繼續幻想疆域包含支那 114.25.162.49 05/13 12:14
louiswei1986: 哈哈哈哈 講這種差邊球的話 61.221.104.175 05/13 12:14
loki94y: 有沒有包含蒙古啊 支那仔 114.25.162.49 05/13 12:14
louiswei1986: 笑死了,出來公開宣布兩岸是兩個國 61.221.104.175 05/13 12:14
louiswei1986: 家啦 61.221.104.175 05/13 12:14
louiswei1986: 你喜歡包含哪裡都可以啦 61.221.104.175 05/13 12:14
louiswei1986: 叫你總統出來正式宣布啦 61.221.104.175 05/13 12:14
loki94y: 差邊插在你支那腦上啊 哈哈 114.25.162.49 05/13 12:15
louiswei1986: 不要在那邊擦邊球有夠見笑啦 61.221.104.175 05/13 12:15
loki94y: 早就說到破嘴了= = 114.25.162.49 05/13 12:15
louiswei1986: 要人身攻擊了喔?塔綠斑水準嘻嘻 61.221.104.175 05/13 12:15
louiswei1986: 是喔?請問台灣現在還設陸委會幹嘛 61.221.104.175 05/13 12:15
loki94y: 李登輝答:兩岸關係定位在特殊的國與國 114.25.162.49 05/13 12:15
louiswei1986: 兩個國家怎麼會是陸委會管理對岸事 61.221.104.175 05/13 12:15
loki94y: 李登輝:從未主張台獨,因台灣已獨立 114.25.162.49 05/13 12:16
louiswei1986: 喔喔喔喔,蔣中正有說過嗎? 61.221.104.175 05/13 12:16
louiswei1986: 喔喔~你都找之前總統說的喔 61.221.104.175 05/13 12:16
louiswei1986: 那你要不要看看蔣中正說啥 61.221.104.175 05/13 12:16
loki94y: 怎麼會是? 因為是兩岸支那賤畜修的法啊 114.25.162.49 05/13 12:16
louiswei1986: 蔡英文怎麼不敢說 61.221.104.175 05/13 12:16
loki94y: 蔣中正那性病禿驢說啥關別人屁事啊 114.25.162.49 05/13 12:16
louiswei1986: 蔡英文是賤畜?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uiswei1986: 你幹嘛罵蔡英文阿 這樣不夠死忠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uiswei1986: 現在的法蔡英文不用負責喔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uiswei1986: 你這樣罵他好嗎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uiswei1986: 當塔綠斑就死忠一點啊@@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uiswei1986: 你這樣不合格耶~ 61.221.104.175 05/13 12:17
loki94y: 支那賤畜都認為蔡英文說的話是兩國論了 114.25.162.49 05/13 12:17
louiswei1986: 你是說你是賤畜認同蔡英文的兩國論? 61.221.104.175 05/13 12:18
loki94y: 你在那邊裝死說蔡英文沒講 可憐啊 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18
louiswei1986: 只有你認同耶XDDDDD 61.221.104.175 05/13 12:18
louiswei1986: 只有支那賤畜認同 61.221.104.175 05/13 12:18
louiswei1986: 所以你是嗎?XDDDDD 61.221.104.175 05/13 12:18
loki94y: 想當支那人 也要知道真正的支那人講啥吧 114.25.162.49 05/13 12:18
loki94y: 假支那人好了啦 114.25.162.49 05/13 12:18
louiswei1986: 那你講啥?我看不懂你這隻那人講啥 61.221.104.175 05/13 12:18
loki94y: 連支那人都當不起的 整天幻想 114.25.162.49 05/13 12:19
louiswei1986: 你就在那邊說你是支那賤畜認同蔡英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ki94y: 支那人又來了 很愛說別人也是支那人XD 114.25.162.49 05/13 12:19
louiswei1986: 文我都看不懂了@@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ki94y: 林北台灣人 你是舔共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19
louiswei1986: 笑死~原來你就是那個說別人的支那人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uiswei1986: 笑死了啦 一直自介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ki94y: 沒錯吧? 我哪裡講錯了? 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19
louiswei1986: 幹嘛一直自介阿XDDDD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uiswei1986: 說別人支那人等於自己是支那人 61.221.104.175 05/13 12:19
loki94y: 來了來了 自己愛支 講別人也是 114.25.162.49 05/13 12:20
louiswei1986: 那你就是支那人講個屁阿 61.221.104.175 05/13 12:20
louiswei1986: 又自介了XDDDD 61.221.104.175 05/13 12:20
loki94y: 就說你這種支那人 愛把別人拉下水啊 114.25.162.49 05/13 12:20
louiswei1986: 我真的快要被你笑死一直說自己 61.221.104.175 05/13 12:20
louiswei1986: 你說自己這種嘛XDDD你都在自介阿 61.221.104.175 05/13 12:20
loki94y: 像那個賤畜馬英九 大家都是兩岸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20
loki94y: 我操你嗎的咧 誰跟你兩岸支那人啊 丟臉 114.25.162.49 05/13 12:21
loki94y: 真不要怪別人叫你們支那人游回去啦 114.25.162.49 05/13 12:22
loki94y: 你們那麼愛支那 關別人屁事啊奇怪了 114.25.162.49 05/13 12:22
loki94y: 舔共支那仔 最愛叫別人綠共了 114.25.162.49 05/13 12:22
loki94y: 還在幻想自己疆域包含支那大陸 真會幻想 114.25.162.49 05/13 12:23
loki94y: 還會幻想憲法說中華民國是中國的支那仔 114.25.162.49 05/13 12:24
loki94y: 連支那人都當不起的假支那仔 114.25.162.49 05/13 12:24
loki94y: 整天幻想自己是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24
loki94y: 幻想自己疆域包含中國 可不可憐啊 114.25.162.49 05/13 12:25
loki94y: 不只自己幻想還要說別人也是跟你一樣 114.25.162.49 05/13 12:25
loki94y: 精神可能有點問題啊 兩岸支那人 114.25.162.49 05/13 12:26
loki94y: 繼續哭憲法有說疆域在哪啊 舔共支仔 114.25.162.49 05/13 12:27
loki94y: 台灣人選出的台灣人總統已經講過台灣中國 114.25.162.49 05/13 12:29
loki94y: 一邊一國 不爽的話游回你的支那去 114.25.162.49 05/13 12:29
backpacker18: 怎麽又有綠粉崩潰了 111.83.219.140 05/13 12:47
ZhaiMan: 大陸國民黨自己就區分本省外省掛了 180.217.218.14 05/13 12:49
ya2138: 正解,党的利益才是利益 27.52.100.6 05/13 12:55
allpass1983: 他們不認同中華民國,但是為了騙票會 175.182.29.174 05/13 12:59
allpass1983: 。 175.182.29.174 05/1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