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bee100 (BB)
標題Re: [黑特] 台股不會刷新高的啦...別撐了 -> 520效應
時間2024-05-13 09:50:04
※ 引述《shotholisi (再過九年就是法定老人)》之銘言:
: 台股520前,根本不會刷新高的啦
: 逃命波的啦
: 想當韭菜的人
: 現主時快埋進
: 補個幹
: 塔綠班
: 要聽党、挺党
: 相信520
: 相信line
: 相信台股會衝到24000
: 還不快點埋進!!
: 我明天都要全數都賣掉了!
: 這篇就留著!
: 看會不會不被打臉!
: ※ 每日發文數上限為5篇,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 發文 內文請滿40字 ※
: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今天開盤時,台股來到20933點,再創歷史新高!
謝謝原po反指標指定要留著記錄讓大家來打你臉。
藍白想必把手上的股票都清空了對吧,眼光果然差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37.182.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65006.A.DFE
推 kairi5217: 笑死 39.9.196.181 05/13 09:53
噓 smallroad: 你發文就回檔耶,你有買什麼股票要114.137.145.248 05/13 09:53
→ smallroad: 說餒114.137.145.248 05/13 09:53
推 Croy: 冥燈的發言 確實可以參考 101.12.26.149 05/13 10:01
→ t1329kimo: 都快21000了 市場明明就對國會藍白過 101.12.22.115 05/13 10:17
→ t1329kimo: 半超有信心的 說好的藍白不倒台灣不 101.12.22.115 05/13 10:17
→ t1329kimo: 會好咧wwwwwwww 101.12.22.115 05/13 10:17
推 yudofu: 就算到了21000,他可以說不會過三萬,永遠 114.36.246.31 05/13 11:06
→ yudofu: 都不會輸 114.36.246.31 05/13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