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fly: 會啊,保底三十萬人 42.72.89.134 05/13 09:26
→ kterry01: 說這麼多你當天也不會去阿,鍵盤小草zz 61.231.231.31 05/13 09:27
推 somehog: 519館仔若是擺爛,就只能寄望張安樂大哥 101.10.2.175 05/13 09:27
→ somehog: 了,他老人家能動員一千人嗎? 101.10.2.175 05/13 09:27
推 totenkopf001: 26%結果人多到感人就好笑了 163.20.238.251 05/13 09:28
→ ASMMILK: 我之前可是估兩千三百萬,千萬別讓我失望 111.254.140.86 05/13 09:29
→ daleptt: 別忘了加線上14E106.107.240.159 05/13 09:32
推 mikylecy: 事實是沒幾個人知道這活動 218.164.22.64 05/13 09:44
→ tso2054852: 越多人越好啊,看國昌會帶去哪裡^^ 202.39.169.242 05/13 09:47
推 MyDice: 1000人很容易吧 73.15.208.152 05/13 10:00
→ JoJo2330: 切割的是婊子,崩潰的是政黑?好吧我們 27.51.104.72 05/13 10:01
→ JoJo2330: 沒有贏過,你們沒有輸過。 27.51.104.72 05/13 10:01
推 takanasiyaya: 對對,塔綠一定崩潰 101.10.111.32 05/13 10:02
→ fongling: 1000人是北市警講的101.137.155.133 05/13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