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MMILK: 反正覺得他們這樣好棒棒的會直接投國民黨 111.254.140.86 05/13 08:32
推 chyichyi23: 主席貪汙被告 第一高官高虹安準備宣判 203.69.57.37 05/13 08:35
→ chyichyi23: 第一戰將立委忙著當小藍跪舔大藍 XD 203.69.57.37 05/13 08:35
推 gogen: 3席 1.200.144.55 05/13 08:35
→ gogen: 票都會回kmt 1.200.144.55 05/13 08:35
推 sd09090: 這種表現搶誰敢託付? 1.200.240.70 05/13 08:37
推 carbomd: 三~四席吧,還是有死忠藍綠投不下去的小草 107.179.234.85 05/13 08:38
推 shoeii: 板上小草蔥粉都說讚欸? 不用質疑好不好223.141.254.213 05/13 08:39
推 Aidrux: 之前就有人預測柯文哲泡沫化後,會有新興 111.80.253.161 05/13 08:40
→ Aidrux: 小黨接手,像是時力其實還有一點議員席次 111.80.253.161 05/13 08:40
→ Aidrux: ,王婉諭也還在活動,時力2026的議員如果 111.80.253.161 05/13 08:40
→ Aidrux: 選得好就有機會重返立法院 111.80.253.161 05/13 08:40
→ oscarwu3041: 搞不好下次的名單 清一色都是時力可 27.247.62.5 05/13 08:41
→ oscarwu3041: 樂幫的人 27.247.62.5 05/13 08:41
→ knives: 至少我不會投給民眾黨,根本就是小藍嘛 211.21.37.96 05/13 08:43
→ knives: 開議前,說什麼視法案來決定跟誰合作,結 211.21.37.96 05/13 08:43
→ knives: 果開議後,一面倒在當小藍 211.21.37.96 05/13 08:44
推 shoeii: 欸由 他們沒有投票不算喔 沒有支持喔~223.141.254.213 05/13 08:45
推 swbthj: 滅黨了 沒看到蔥哥都在做未來跳槽打算了嗎 223.138.83.57 05/13 08:46
→ joe2: 民眾黨把第三路線玩得那麼臭 123.252.92.1 05/13 08:46
推 bakaka: 難,4年後阿北只能土城直播挺立委 49.216.41.63 05/13 08:50
噓 webster1112: 我已經失去韓導了 不能再失去柯P !220.141.141.209 05/13 08:54
→ webster1112: 政治不需要都嚴肅 幽默才能點綴人生220.141.141.209 05/13 08:55
推 carbomd: 韓導還在呀,還當院長了 107.179.234.85 05/13 08:56
→ berserk: 直接投藍就好 223.139.69.67 05/13 09:00
推 TaiwanNeko: 不分區最多3席,阿北回新竹選區域的話 42.73.17.46 05/13 09:08
→ TaiwanNeko: 再加1席 42.73.17.46 05/13 09:08
→ ALAN781215: 51席反正沒功能還是票太多了 49.218.88.203 05/13 09:10
推 piliwu: 小草下次會回歸國民黨 42.72.148.65 05/13 09:11
推 superjim: 下屆沒黃國昌加持 柯弊案也講不清楚可 1.200.131.60 05/13 09:12
→ superjim: 能去土城 我想也差不多要泡沫化了 1.200.131.60 05/13 09:12
→ Taiwanbiru: 51席沒功能,比較擔心民進黨下次能否180.217.251.137 05/13 09:17
→ Taiwanbiru: 保住40席?180.217.251.137 05/13 09:17
推 Musclefeng: 不如投KMT, 投白=投藍 101.9.190.167 05/13 09:17
推 shopping0802: 大概剩五席吧 220.137.71.55 05/13 09:22
推 luke7212: 我看是不可能,看黃國蔥這種坐騎的 123.194.14.83 05/13 09:25
→ luke7212: 走向,下次不萎縮到爆才怪 123.194.14.83 05/13 09:25
推 Akun: 直接投藍就好 時力2.0 色違版的 113.61.188.143 05/13 09:30
推 PePePeace: 直接投藍就好 除非想讓他舔你老二125.231.113.122 05/13 09:31
→ Akun: 黃國昌時力時期也沒這麼舔綠 113.61.188.143 05/13 09:31
推 lbowlbow: 至少對折,反綠的投國民黨就好 111.71.213.98 05/13 09:36
噓 bizer: 先擔心民進黨還有51嗎? 211.21.193.121 05/13 09:39
推 inzaghi0221: 大概一百席跑不掉 114.25.223.2 05/13 09:51
噓 d86506: 黃國昌上次一人打五席,這次一人打八席 218.172.44.174 05/13 09:56
噓 EDFR: 民進黨還有51嗎? 36.229.32.229 05/13 09:59
推 Rainning4545: 早知道蔥哥會舔成這樣還不如投給時 114.38.207.89 05/13 10:17
→ Rainning4545: 代or民進黨 BY身旁的小草朋友 114.38.207.89 05/13 10:17
推 ke0119: 800席 202.229.51.203 05/13 10:22
噓 bairn: 沒用的51席下次會剩幾席 111.71.212.196 05/13 10:37
噓 blue0310: 奇怪了 你說的事情不就是藍綠都在做的事114.137.143.144 05/13 10:42
→ blue0310: 嗎,更何況民眾黨8席全部都是那政黨票的114.137.143.144 05/13 10:42
→ blue0310: ,跟著黨意投票是對自己的選民負責 不是114.137.143.144 05/13 10:42
→ blue0310: 對藍綠負責欸114.137.143.144 05/13 10:42
→ blue0310: 你有種就叫藍綠分區立委不受甲動投票啊114.137.143.144 05/13 10:44
→ blue0310: 最後回答你問題,以就目前民眾黨表現來114.137.143.144 05/13 10:48
→ blue0310: 看,絕對投,因為他們完全沒有忘記他們114.137.143.144 05/13 10:48
→ blue0310: 選前的承諾,現在是因為國民黨支持他們114.137.143.144 05/13 10:48
→ blue0310: 的改革理念,你就以為他們小藍,民進黨114.137.143.144 05/13 10:48
→ blue0310: 永遠不會反省為何得不到白營的支持114.137.143.144 05/13 10:48
推 sasaria9527: 應該只會剩三到四席吧,就剩死忠的 114.37.128.221 05/13 10:50
→ sasaria9527: 而已 114.37.128.221 05/1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