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國民黨跟民眾黨根本不代表60%民意啊 三咖的投票邏輯不是很簡單嗎? 1.不投最討厭的 2.投最喜歡的 會投民眾黨的邏輯也很簡單 1.超討厭民進黨 2.害怕國民黨當選 這個2就是在沒有選擇的時候也會選擇民進黨啊 嘻嘻 連這個邏輯都沒有 整天說60%要民進黨下台 在立法院咆哮狗叫 順便告訴黨內不要放棄群眾運動 笑死 根本沒群眾是要運動個屁XDD 沒有國民黨的民眾黨 真的只能吃屎 519快來 真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8.19.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41097.A.C21
Dia149: 2也太口嗨了吧 114.43.169.70 05/13 03:38
hong414: 基本上人不會少啦 別幻想了 1.200.23.44 05/13 05:16
gogen: 應該說,現在立法權力現在在大小藍身上, 1.200.144.55 05/13 06:25
gogen: 要批真正的”新黨國”根本是”大小藍集團 1.200.144.55 05/13 06:25
gogen: ”組成的利益團體 1.200.144.55 05/13 06:25
chyichyi23: 笑死 26和33整天說人家40%不代表民意 42.70.25.244 05/13 07:03
chyichyi23: 42.70.25.244 05/13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