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oco0175 (42689.2)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連八卦版對519都興趣缺缺?
時間2024-05-13 03:11:35
原因很簡單啊
因為國民黨跟民眾黨根本不代表60%民意啊
三咖的投票邏輯不是很簡單嗎?
1.不投最討厭的
2.投最喜歡的
會投民眾黨的邏輯也很簡單
1.超討厭民進黨
2.害怕國民黨當選
這個2就是在沒有選擇的時候也會選擇民進黨啊
嘻嘻
連這個邏輯都沒有
整天說60%要民進黨下台
在立法院咆哮狗叫
順便告訴黨內不要放棄群眾運動
笑死
根本沒群眾是要運動個屁XDD
沒有國民黨的民眾黨
真的只能吃屎
519快來
真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1.228.19.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41097.A.C21
→ Dia149: 2也太口嗨了吧 114.43.169.70 05/13 03:38
→ hong414: 基本上人不會少啦 別幻想了 1.200.23.44 05/13 05:16
→ gogen: 應該說,現在立法權力現在在大小藍身上, 1.200.144.55 05/13 06:25
→ gogen: 要批真正的”新黨國”根本是”大小藍集團 1.200.144.55 05/13 06:25
→ gogen: ”組成的利益團體 1.200.144.55 05/13 06:25
推 chyichyi23: 笑死 26和33整天說人家40%不代表民意 42.70.25.244 05/13 07:03
→ chyichyi23: 42.70.25.244 05/13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