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6655 (YAYA)
標題Re: [討論] 館長坦言現在辦519的能量不足且過度動員
時間2024-05-13 02:24:22
519 正當性本就不足
現在國、眾兩黨已經是佔據最大民意的立院
想要國家怎麼做,怎麼跑,立個法就有了
要居住正義,要分配正義,要抓弊案,要內外鬼
要什麼有什麼,到底有什麼理由去519? 只有你不願意做的事,沒有你不能做的事
如果今天是朝大野小,去抗議還有點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220.132.139.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15538264.A.57D
推 w814015: 行政權才是最主要的 42.74.180.39 05/13 06:17
→ w814015: 阿扁第二任也是朝小野大,那時候台灣有 42.74.180.39 05/13 06:18
→ w814015: 很好嗎 42.74.180.39 05/13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