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1: 噴了會怎樣嗎?XDDDDDDDDDDDDD 218.173.31.34 05/12 10:50
推 arc25610147: 反中共怎麼了?111.246.142.203 05/12 10:51
→ arc25610147: 要不要反關你屁事喔111.246.142.203 05/12 10:52
噓 camp0102: 好喔 芯兵衛 36.231.89.124 05/12 10:52
噓 bear701107: 先叫支那人別噴美日 支那人是美日幹出111.254.246.251 05/12 10:52
噓 konku0204: 智障喔!最爽的就是賺人民幣,支持台獨 42.79.108.2 05/12 10:52
→ konku0204: ,然後看粉紅叫叫叫,真療癒! 42.79.108.2 05/12 10:52
→ bear701107: 來的大家都知道111.254.246.251 05/12 10:52
噓 doraemon00: 支那人也只有在民主的臺灣敢吠106.107.182.139 05/12 10:52
推 whiteflora6: 然後問牠們林默娘是哪裡人 立馬就崩 42.74.173.34 05/12 10:53
→ bear701107: 另外支那人用英文做拼音文字也是111.254.246.251 05/12 10:53
→ bear701107: 數典忘祖吧 支那人為什麼要用西元紀年111.254.246.251 05/12 10:54
推 art1: 不會怎樣是在警告三小?XDDDDDDDDDDDDDDDDD 218.173.31.34 05/12 10:54
→ bear701107: 狗霸可以說說看為什麼支那要數典忘祖111.254.246.251 05/12 10:54
推 mscp: 大陸做的iphone讚讚 114.44.83.202 05/12 10:54
噓 Goatrae: 你怎麼可以講反中國?不是反大陸?你的 111.71.213.97 05/12 10:54
→ bear701107: 用西元紀年嗎?支那是耶穌幹出來的嗎?111.254.246.251 05/12 10:54
→ Goatrae: 中國難道不是中華民國嗎?還是你承認中 111.71.213.97 05/12 10:54
→ Goatrae: 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111.71.213.97 05/12 10:54
噓 shoeii: 我都用繁體 這樣有資格嗎? 111.83.75.12 05/12 10:55
噓 tomandnico: 大陸不能上ptt 你這台毒份子 111.251.209.94 05/12 10:55
→ bear701107: 狗霸答不出支那為何要用西元紀年也是111.254.246.251 05/12 10:55
→ webster1112: 支那賤畜 奴工 幹嘛不利用 ???220.141.141.209 05/12 10:55
→ bear701107: 腦殘吧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0:55
→ bear701107: 支那為何數典忘祖用西元紀年狗霸說啊111.254.246.251 05/12 10:56
→ webster1112: 美國 歧視黑人 但奴役的很爽啊 ???220.141.141.209 05/12 10:56
→ bear701107: 狗霸答不出支那數典忘祖用西元紀年111.254.246.251 05/12 10:56
推 arc25610147: 殘體中文歷史幾十年而已,正體中文111.246.142.203 05/12 10:56
→ arc25610147: 幾千年,是誰數典忘祖啊111.246.142.203 05/12 10:56
→ bear701107: 這問題 顧左右而言他想必是打到痛點111.254.246.251 05/12 10:57
→ bear701107: 支那信天主教或基督教嗎?那幹嘛用111.254.246.251 05/12 10:57
→ bear701107: 西元紀年狗霸說說看啊 是因為支那是歐111.254.246.251 05/12 10:57
→ bear701107: 美日韓幹出來的狗雜種民族國家嗎111.254.246.251 05/12 10:57
→ bear701107: 你還是不敢回答支那為什麼要用西元111.254.246.251 05/12 10:58
→ bear701107: 紀年這天主教的東西啊111.254.246.251 05/12 10:58
→ bear701107: 看起來支那大概今天就像狗霸說的一樣111.254.246.251 05/12 10:58
→ bear701107: 會數典忘祖全體暴斃死光吧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0:59
→ bear701107: 支那東西賣美國還反美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0:59
噓 Goatrae: 狗霸怎麼可以用塔綠班在使用的中國呢?你 111.71.213.97 05/12 10:59
→ Goatrae: 承認對岸大陸才是中國了喔? 111.71.213.97 05/12 10:59
→ bear701107: 講中文為什麼不能反 你共產黨沒文革過111.254.246.251 05/12 11:00
推 arc25610147: 我們用千年歷史的正體中文,中共用111.246.142.203 05/12 11:00
→ arc25610147: 幾十年歷史的殘體中文,誰數典忘祖111.246.142.203 05/12 11:00
→ arc25610147: 啊111.246.142.203 05/12 11:00
噓 griffonshen: 耶穌基督是中亞人,你有看歐美人崩 42.74.177.24 05/12 11:00
→ griffonshen: 潰嗎? 42.74.177.24 05/12 11:00
→ bear701107: 嗎?這就是用中文革中國的命啊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0
噓 saimeitetsu: WHO封殺 共機繞台 飛彈威脅 剽竊技114.136.102.127 05/12 11:00
→ saimeitetsu: 術114.136.102.127 05/12 11:00
→ bear701107: 共產黨文革反中國 怎麼不見妳跳出來111.254.246.251 05/12 11:00
→ bear701107: 哀兩聲?111.254.246.251 05/12 11:00
→ bear701107: 你敢上北京天安門抗議文革嗎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1
→ bear701107: 支那東西賣美國還用西元紀年為什麼111.254.246.251 05/12 11:01
→ bear701107: 支那還要反美 你狗霸還要吃這坨屎?111.254.246.251 05/12 11:02
→ bear701107: 支那吃美國多少好處還反美不就吃裡扒111.254.246.251 05/12 11:02
→ bear701107: 外 這種垃圾國家也就你這吃屎的會信111.254.246.251 05/12 11:02
→ bear701107: 支那就最舔美的 我們台灣人看了當然111.254.246.251 05/12 11:03
→ bear701107: 覺得可憐啊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3
→ bear701107: 不然你叫支那不舔美 把蘋果產線都趕出111.254.246.251 05/12 11:03
→ bear701107: 支那啊 看他們會不會立刻跪舔美111.254.246.251 05/12 11:03
→ bear701107: 然後你還沒回答為什麼支那要可憐111.254.246.251 05/12 11:04
→ bear701107: 舔美東西賣美國又用西元紀年耶111.254.246.251 05/12 11:04
→ bear701107: 你id是英文 不也是舔美仔嗎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4
推 Goatrae: 中華民國在你心中早就滅亡了對不對 我確 111.71.213.97 05/12 11:05
→ Goatrae: 認一下 111.71.213.97 05/12 11:05
→ bear701107: gogobar三個英文單字 挖靠舔到爆耶111.254.246.251 05/12 11:05
→ bear701107: 我bear也才一個單字 你用到三個超舔吧111.254.246.251 05/12 11:05
→ bear701107: 你先說為什麼你要數典忘祖來ptt這個111.254.246.251 05/12 11:06
→ Goatrae: 台灣人去投票選自己的總統是不是都台獨? 111.71.213.97 05/12 11:06
→ bear701107: 要註冊英文id的論壇 為何不去天涯知乎111.254.246.251 05/12 11:06
→ bear701107: 電腦零件用的是歐美專利啊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6
→ bear701107: 沒有歐美專利支那有哪隻懶覺可以生產111.254.246.251 05/12 11:07
→ bear701107: 結果又是支那在舔歐美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7
→ Goatrae: 你的中國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吧 中華民 111.71.213.97 05/12 11:07
→ Goatrae: 國已經滅亡 這樣? 111.71.213.97 05/12 11:07
→ bear701107: 你支那能不能不靠歐美專利生出自己的111.254.246.251 05/12 11:07
→ bear701107: 硬體啊?111.254.246.251 05/12 11:07
→ bear701107: 沒辦法不就是又在跪舔歐美覽叫求專利111.254.246.251 05/12 11:08
推 RS44: 這篇戰力太弱 直接被噓文打趴 114.32.94.98 05/12 11:08
→ bear701107: 讓支那生產硬體 沒有歐美支那到底可以111.254.246.251 05/12 11:08
→ bear701107: 幹什麼事?幹出你狗霸這狗種嗎?111.254.246.251 05/12 11:08
→ bear701107: 新加坡沒統一也是數典忘祖啊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1:09
→ bear701107: 你可以先搞定新加坡這鼻屎大國家嗎111.254.246.251 05/12 11:09
→ bear701107: 新加坡也講中文用支那貨但不統一啊111.254.246.251 05/12 11:10
→ bear701107: 狗霸這雜種都在迴避支那所有東西都是111.254.246.251 05/12 11:10
→ amyflower: 你祖宗是共產黨??數典忘祖是你吧 1.161.147.85 05/12 11:11
→ fchiang: 要人家不要反中,可你本身發言就是髒字 122.121.7.157 05/12 11:11
→ bear701107: 從歐美日韓來的 連吸精瓶出席重要場合111.254.246.251 05/12 11:11
→ bear701107: 也都穿西裝 真的數典忘祖111.254.246.251 05/12 11:11
→ fchiang: 連噴,讓大家都覺得挺中的都這種 122.121.7.157 05/12 11:11
→ bear701107: 狗霸敢叫吸精瓶把他所有來自歐美日的111.254.246.251 05/12 11:11
→ fchiang: 怎麼可能挺得下去。 122.121.7.157 05/12 11:11
→ bear701107: 東西都丟掉嗎?111.254.246.251 05/12 11:11
→ bear701107: 狗霸可以先去抗議吸精瓶為何要穿西裝111.254.246.251 05/12 11:12
→ bear701107: 不穿唐裝嗎?不穿唐裝是數典忘祖忘記111.254.246.251 05/12 11:12
→ bear701107: 當初支那大唐盛世吧111.254.246.251 05/12 11:12
→ bear701107: 吸精瓶連拜年都穿西裝 真的數典忘祖111.254.246.251 05/12 11:14
噓 catatonic: 哈哈支那哈哈 60.242.195.87 05/12 11:14
→ bear701107: 狗霸必須發起革命把吸精瓶端了111.254.246.251 05/12 11:14
→ bear701107: 不然再讓吸精瓶數典忘祖下去 支那會崩111.254.246.251 05/12 11:14
推 Goatrae: 中共自己發明簡體字 算不算也是數點忘祖 111.71.213.97 05/12 11:14
→ Goatrae: ? 111.71.213.97 05/12 11:14
→ bear701107: 吸精瓶連簡體字都看不懂 通商寬衣111.254.246.251 05/12 11:15
→ bear701107: 這也是數典忘祖吧111.254.246.251 05/12 11:15
→ bear701107: 支那最高領導都數典忘祖了 就狗霸這111.254.246.251 05/12 11:16
→ bear701107: 吃屎狗雜種專門對平民亂吠 可悲111.254.246.251 05/12 11:16
噓 kevin190: 台灣能罵,中國不能罵,玻璃心? 111.243.2.196 05/12 11:18
噓 reamy90882: 這帳號只會鬼打牆 49.216.25.70 05/12 11:23
噓 iconicotrico: 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支~那 116.241.160.82 05/12 11:26
噓 kyon623: 說得好,但反中的都是有腦的,無腦的多半 39.15.41.73 05/12 11:36
→ kyon623: 是舔中親藍 39.15.41.73 05/12 11:36
噓 jw26001: 中國人都是蛆 114.34.254.224 05/12 11:38
→ a9563741: 我都先反藍白糞,因爲他們邏輯很奇特 119.77.141.29 05/12 11:52
→ stayafate: 認真說 那是農曆新年不是中國新年 1.161.116.11 05/12 11:54
→ stayafate: 除了中國很多亞洲國家如越南都有 1.161.116.11 05/12 11:54
→ stayafate: 你是不是被中國的資訊洗腦了? 1.161.116.11 05/12 11:54
噓 SangoDog: 支帳不意外 61.230.124.139 05/12 11:57
推 whiteflora6: 塔綠班啊塔綠,林默娘可是福建人啊~ 42.74.173.34 05/12 11:57
→ stayafate: 真要追究的話 1.161.116.11 05/12 11:58
→ stayafate: 這裡奉行的三民主義 1.161.116.11 05/12 11:58
→ stayafate: 好歹是孫文提出的 1.161.116.11 05/12 11:58
→ stayafate: 馬克斯共產黨才是舶來品吧 1.161.116.11 05/12 11:58
→ stayafate: 在中國的土地用外國的統治方式 1.161.116.11 05/12 11:58
→ stayafate: 你說共產黨是不是在辱華 1.161.116.11 05/12 11:58
噓 bear701107: 韓國也過農曆年 狗霸要先要求韓國統一111.254.246.251 05/12 12:01
→ bear701107: 嗎?111.254.246.251 05/12 12:01
→ bear701107: 支那賤畜老是以為這世界上只有支那和111.254.246.251 05/12 12:02
→ bear701107: 台灣過農曆年 最井蛙的就是像狗霸這種111.254.246.251 05/12 12:02
→ bear701107: 支那賤畜笑死111.254.246.251 05/12 12:02
→ bear701107: 而且狗霸依然不敢回為什麼支那要用111.254.246.251 05/12 12:03
→ bear701107: 西元紀年 是怕被發現支那人是耶穌幹111.254.246.251 05/12 12:03
→ bear701107: 出來的才要用西元紀年嗎?111.254.246.251 05/12 12:03
→ bear701107: 狗霸敢說支那有種就不要用西元紀年嗎111.254.246.251 05/12 12:04
→ stayafate: 當然不過中國新年啊 1.161.116.11 05/12 12:51
→ stayafate: 因為那叫農曆新年 1.161.116.11 05/12 12:51
→ stayafate: 這世上只有中國叫它 1.161.116.11 05/12 12:51
→ stayafate: 中國新年 1.161.116.11 05/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