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沒聲量只能到處找話題為反而反 休閒的除了自己想挑戰騎Ubike 大部分使用者還是通勤為主 話說我還真的在泰山往林口的山路看過騎Ubike的 短程騎乘就是替代大眾運輸,這就是為什麼30分鐘免費 免不免費都無所謂,政府補貼來鼓勵民眾使用大眾運輸也是正常的政策 為反而反,講得出道理就算了 拿休閒活動來嘴,根本看破手腳 蔣萬安這四年就穩穩的跟前市府提款就好 穩穩做就贏了,都不用什麼標新立異的政策 你看這個前市府有多爛 -- ─┬─┬─████◣ ┌─┬─┬┬─┬─╭────────────╮██ ┴┬ ┴┬ ├─ ◢██◣┴┬你偷吃, 鄭先生有看到。 ─┴ ┬┴◢◤□︵□ ├┬ ╰────────────╯◢◤ ─┬ ┴┬ □︵□┬┴┬┴┬┴┬─┬┴┬ made by ┴┬─┬┴ ├┬┴ )◤▅┴┬┴┬┴┬┴┬┴┬┴ orz ┴┬┴┬┴┬◢◤ ├┴┬ ◣◤┬┴─┴┬┴─┴┬┴┬ ⊙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8.160.104.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9004549.A.97D
jorden: 大眾運輸都是補貼居多 要有盈餘很難 42.71.152.79 02/27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