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thr1215 (天天)
標題Re: [新聞] 共享單車前30分鐘免費!柯文哲批不是騎
時間2024-02-27 11:28:09
但我過去幾年騎著玩的時候,都騎超過半小時欸,
會騎少於半小時的,都是短程通勤。
這詐騙仔到底離人民多遠呢?
會騎ubike去玩的情況不就是周末去騎河堤之類的,出發加回程只騎半小時?
更別說,誰說ubike只有節能減碳的功能啊。
提倡讓市民出去玩,放鬆一下身心靈,順便運動不好嗎?
身心靈不健康就會變得憤世忌俗,尖嘴猴腮喔,
講話尖酸刻薄,散發出一種噁心的老人味喔。
甚至跟朋友出去玩,還能增加肥宅認識女生的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24.123.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9004492.A.BD4
→ swatseal: 騎ubike休閒很難不超過半小時吧 220.129.18.27 02/27 11:31
推 gogoegg: 有啦 我以前會在30分鐘內騎8KM去買吃的 1.200.184.170 02/27 11:34
→ gogoegg: 然後回程又30分內騎回來 1.200.184.170 02/27 11:34
→ findingMuses: 有人不都騎youbike作秀 難道就有考 207.229.101.81 02/27 12:21
→ findingMuses: 慮到一般使用者想法嗎XDD 207.229.101.81 02/27 12:21
推 Kimb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207.229.101.81 02/27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