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立委過半 把國會搞的很亂 整天在那邊鬧給媒體拍 政府想好好做事情都很困難 朝野應該要同心協力讓國家變好 而不是遇到執政黨就反對 這樣會讓國家空轉 下一屆不要再投藍白了 還給國會一個寧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42.72.17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9003506.A.718
s9021401045: 投給綠的就什麼都聽黨的,那投給他要 111.83.248.157 02/27 11:14
s9021401045: 幹嘛?完全沒有監督政府的功能 111.83.248.157 02/27 11:14
sampsonlu919: 所以我一直鼓吹綠粉罷免他們都爛的 101.12.102.193 02/27 11:14
sampsonlu919: 藍委啊 101.12.102.193 02/27 11:14
indium111: 投給國民黨的也是聽黨的,投給民眾黨 42.76.253.195 02/27 11:18
alexantiy: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42.76.253.195 02/27 11:18
indium111: 的也是聽黨的 42.76.253.195 02/2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