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甚麼難不成叫八個人來黨部跟他開會? 他一個人去立院就好了啦 不要麻煩人家 笑死 之前整天靠北政府跟企業沒在疫情後學到甚麼 結果人家這幾年WFH 線上會議興盛 你們根本就直接開個線上daily con-call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講的好像現在還是90年代一樣 沒見面就不能開會? 你是活在哪個時代? 開會的時候還可以開鏡頭 每個人都不能躲 現在那些開發商都有開發即時字幕 阿北逐字稿不用找網軍 直接軟體就幫你搞出來了 你有興趣還可以天天找戰國廁來貼線上阿北字幕來讓小草跪讀阿北有多認真 拜託 這甚麼時代了 受不了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60.248.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9003378.A.9D0
CavendishJr: 我才想到他說過台灣在疫情期間數位 27.242.186.12 02/27 11:11
CavendishJr: 化比其他國家慢XD 27.242.186.12 02/27 11:11
a1202799: 面對面比較有溫度,阿北溫暖<3 60.250.238.217 02/27 11:11
jacklyl: 笑死 這柯黑不及格 竟然不知道現在柯跟 39.15.9.69 02/27 11:13
jacklyl: 黨團是現場開+視訊開搭配 39.15.9.69 02/27 11:13
Quaranta: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39.15.9.69 02/27 11:13
meredith001: 疫情整天說要科學 現在是科學到哪去 42.79.58.78 02/27 11:15
meredith001: ? 42.79.58.78 02/27 11:15
CavendishJr: 一樣啊,你柯怎麼不在黨部或在家開 27.242.186.12 02/27 11:15
CavendishJr: 視訊開會,他之前確診都知道要開視 27.242.186.12 02/27 11:15
CavendishJr: 訊參與防疫記者會了,為什麼還要跑 27.242.186.12 02/27 11:15
schlemm: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27.242.186.12 02/27 11:15
CavendishJr: 去立法院XD 27.242.186.12 02/27 11:15
sunyeah: 都整廠開視訊了 那你是說阿北唬爛他不去 60.248.91.73 02/27 11:16
CavendishJr: 在家開視訊還不用花錢騎Youbike 27.242.186.12 02/27 11:16
sunyeah: 不行嗎? 還是他不去那邊就不偉大? 60.248.91.73 02/27 11:16
sunyeah: 不然樓上柯粉說阿北堅持不去不刑的理由是 60.248.91.73 02/27 11:17
Wirol: 有人被包養 60.248.91.73 02/27 11:17
sunyeah: 啥? 沒阿北大家就會皮皮的嗎 60.248.91.73 02/27 11:17
hulu63: 3樓意思是柯黨現在都烙人去立法院現場開 42.72.228.214 02/27 11:19
hulu63: 會,開會時大家都對著自己的筆電手機視訊 42.72.228.214 02/27 11:19
hulu63: 開會嗎?這畫面會不會太好笑? 42.72.228.214 02/27 11:19
s81048112: 4樓 那噁爛柯文哲不用去立法院 27.51.114.0 02/27 11:29
marecht: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27.51.114.0 02/27 11:29
s81048112: 小草柯粉就是這麼矛盾 笑死 27.51.114.0 02/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