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dWang ()
標題Re: [討論] 阿扁是不是電競界的罪人?
時間2024-02-27 08:38:46
※ 引述《Abobe (寶嗚)》之銘言
: 阿扁當初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 大力掃蕩賭博電玩
: 連休閒電玩 競技電玩也全都抄了
: 連隱藏在早餐店後方小房間內的格鬥天王 三國戰記都不放過
: 這一抄使台灣電競直接倒退30年
: 阿扁是不是台灣電競界的罪人?
你在搞笑 電競電競 顧名思義有電也要有競
電競是網路普及化之後才出現的東西
1994 1995 那時候台仔間又沒有上網連線對戰
最多只能跟坐對面同學的打而已 那來電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59.127.113.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94328.A.E74
推 holyhelm: 電競選手要靠電動間練習 會破產吧 59.127.221.37 02/27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