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國會點頭了, 瑞典加入北約成為定局。 看看這不到1000公里的距離, 對聖彼得堡的威脅太大了。 https://i.imgur.com/lBB9DJz.jpg
為了國家安全, 鵝羅斯會怎麼制裁瑞典? 應該要怎麼制裁瑞典才會覺得痛? 大家說說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1.81.132.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93111.A.441
geordie: 瑞典沒在怕的啦 114.40.158.128 02/27 08:19
RTAngel: 小斯哭著說:我要回去告訴我的中國兒子 42.77.0.107 02/27 08:20
meredith001: 瑞典跟俄羅斯是世仇了 42.79.58.78 02/27 08:20
flavorBZ: 台灣民進黨又贏了,贏麻了 39.12.33.190 02/27 08:24
indium111: 俄羅斯真得死好 42.76.253.195 02/27 08:25
wilm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42.76.253.195 02/27 08:25
valentian: 要動北歐國家喔? 120.116.7.62 02/27 08:27
Celtic8879: 台又贏 113.196.34.128 02/27 08:29
AnderinSky: 瑞典雖然現在不出名了但曾經也是歐洲 218.164.80.176 02/27 08:44
AnderinSky: 霸主捏 他們不會怕啦 218.164.80.176 02/27 08:44
kidyagarbo: 維京人才是真戰鬥民族,哪有在怕的223.141.110.122 02/27 08:48
badli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223.141.110.122 02/27 08:48
geneaven: 有差嗎?B2載彈停到三小國機場去俄也不 223.140.42.88 02/27 09:29
geneaven: 敢怎樣 223.140.42.88 02/27 09:29
Xreay: 真的要說應該要看他的鄰居芬蘭 那才是猛 114.36.195.125 02/2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