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noon (汗味戰士)
標題[討論] 為什麼總統派誰要民調 禮讓就不用了
時間2024-02-27 08:02:30
十年前 綠營本來就要推蚊子出來選
是造浪者們 把來兒推上了浪尖 進而擠掉連D 順利當選
這中間也經過了黨內民調 才決定禮讓
去年十月 來兒都讓侯3%了 侯還是不敢初選
結果票開出來 侯倒贏來兒6% 印證了民調確實有效度在
這次 只有在共識營舉手表決
大多數不敢表態的首鼠兩端者 他們的意向又會是?
我是覺得 藍就乾脆一點 要不要禮讓羅明才這個召委 做個黨員民調 訴諸民意啊
這手牌這麼漂亮 要是還能打輸柯党 豈不笑掉所有人的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92152.A.712
→ geordie: 阿北的空軍很厲害滴,厲害到可以唬弄對 114.40.158.128 02/27 08:04
→ geordie: 手 114.40.158.128 02/27 08:04
推 yudofu: 事實就是不讓才是對的喔,你是不是講反了 49.216.106.196 02/27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