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綠營本來就要推蚊子出來選 是造浪者們 把來兒推上了浪尖 進而擠掉連D 順利當選 這中間也經過了黨內民調 才決定禮讓 去年十月 來兒都讓侯3%了 侯還是不敢初選 結果票開出來 侯倒贏來兒6% 印證了民調確實有效度在 這次 只有在共識營舉手表決 大多數不敢表態的首鼠兩端者 他們的意向又會是? 我是覺得 藍就乾脆一點 要不要禮讓羅明才這個召委 做個黨員民調 訴諸民意啊 這手牌這麼漂亮 要是還能打輸柯党 豈不笑掉所有人的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01.12.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92152.A.712
geordie: 阿北的空軍很厲害滴,厲害到可以唬弄對 114.40.158.128 02/27 08:04
geordie: 手 114.40.158.128 02/27 08:04
yudofu: 事實就是不讓才是對的喔,你是不是講反了 49.216.106.196 02/27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