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消息 國民黨要修法 推行 [不在籍投票 + 陸配四年有投票權] 我剛簡單估狗了一下 住中國的台灣人 大約15~16萬人 陸配大概每年增加一萬人 假設四年後增加四萬人 這樣超粗估來算的話 國民黨修法後 藍白陣營可以增加20萬票 看起來好像不多? 至少對總統選舉沒有太大影響 但是對立委或縣市場選舉 可能就影響很大了 不曉得我這樣算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2.104.11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64960.A.76D
lono: 你先拿出陸配政黨支持度的民調結果 123.192.202.62 02/27 00:30
lono: 連資料都沒有,就幻想陸配都投藍白? 123.192.202.62 02/27 00:30
lono: 依加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寧家榮,她不 123.192.202.62 02/27 00:31
lono: 但過去在對岸曾是共產黨員,且這是民進黨首 123.192.202.62 02/27 00:31
lono: 次在黨內常設委員會中聘僱陸配擔任委員。 123.192.202.62 02/27 00:31
grado080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23.192.202.62 02/27 00:31
lono: 民進黨內就有共產黨員陸配了,你覺得她會投 123.192.202.62 02/27 00:32
lono: 藍白? 123.192.202.62 02/27 00:32
proprome: 你在激動什麼?XD 我是寫最壞情況 氣啥?112.104.114.149 02/27 00:33
vicklin: 你慢慢算數學,看香港怎麼死的 1.171.234.25 02/27 00:33
vicklin: 等你算完看台灣還有沒有氣 1.171.234.25 02/27 00:33
smileji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71.234.25 02/27 00:33
proprome: 一樓搞錯重點了吧112.104.114.149 02/27 00:33
sampsonlu919: 不在籍只贊成台灣本地 219.68.115.164 02/27 00:35
CHENXOX: 還有 陸配の親屬能夠依親來台 中国大規 223.136.108.92 02/27 00:42
CHENXOX: 模逃難來臺寄生2.0 223.136.108.92 02/27 00:42
lono: 陸配都投藍白是最壞情況?為什麼不是最好情 123.192.202.62 02/27 00:45
quseki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3.192.202.62 02/27 00:45
lono: 況?你是民進黨員嗎?你要代表民進黨參選? 123.192.202.62 02/27 00:45
CHENXOX: 台湾香港花 以後會不會住院更排不到病 223.136.108.92 02/27 00:45
CHENXOX: 床 買不到奶粉 通通被掃購運回支那国 嘻 223.136.108.92 02/27 00:45
CHENXOX: 嘻 223.136.108.92 02/27 00:45
lono: 扯香港幹嘛?我在講破破me沒查資料就亂粗估 123.192.202.62 02/27 00:47
Y949731: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23.192.202.62 02/27 00:47
lono: ,他沒查資料跟香港有關? 123.192.202.62 02/27 00:47
lono: 他如果有查資料我就推,和香港有關?? 123.192.202.62 02/27 00:48
jeter17: 國民黨不靠這群的話會輸的太難看,摳連哪 101.137.30.178 02/27 00:48
boyo: 我覺得對中國應該是來不及啦  才20萬票 114.136.237.58 02/27 00:49
boyo: 他要起碼洗20年以上 才有機會 114.136.237.58 02/27 00:50
T730733: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4.136.237.58 02/27 00:50
boyo: 香港97年時就開放一天可以300人移民 114.136.237.58 02/27 00:50
boyo: 一年洗九萬 加上親屬 114.136.237.58 02/27 00:50
boyo: 台灣就算藍白過了這法案 而且溯及既往 114.136.237.58 02/27 00:51
boyo: 也洗不出可以逆轉的票數 114.136.237.58 02/27 00:51
boyo: 中國在自己垮掉前 不太可能靠和平的手段 114.136.237.58 02/27 00:51
FireStation: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114.136.237.58 02/27 00:51
boyo: 併吞台灣了 唯一的選擇就剩發動戰爭 114.136.237.58 02/27 00:52
billlinmana: 就怕假結婚,真統一 203.204.26.193 02/27 01:18
lono: 假結婚也要有台灣人配合,一定要胡亂扯嗎? 123.192.202.62 02/27 01:23
lono: 20萬假結婚要有20萬台灣人配合,你找得到20 123.192.202.62 02/27 01:24
lono: 萬台灣人配合? 123.192.202.62 02/27 01:24
Thobe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23.192.202.62 02/27 01:24
lono: 20萬台灣人比我們國軍還多,直接政變就好, 123.192.202.62 02/27 01:26
lono: 搞假結婚這麼麻煩幹嘛? 123.192.202.62 02/27 01:26
tim012345: 不在籍~應該看全球? 那可能有上百萬~ 61.228.164.163 02/27 01:37
yameide: 目前中配拿居留證多,因為兩邊都想拿好 61.70.177.43 02/27 01:40
yameide: 處,沒投票沒差,但基本上支持kmt,很討 61.70.177.43 02/27 01:40
Rej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61.70.177.43 02/27 01:40
yameide: 厭dpp 61.70.177.43 02/27 01:40
tim012345: 101年統計臺橋有180萬多~所以可能更多~ 61.228.164.163 02/27 01:42
urgrandpa: 中配可以拿台灣身份證但不用放棄PRC 73.136.163.177 02/27 02:29
urgrandpa: 這個洞如果補起來的話會好很多 73.136.163.177 02/27 02:30
urgrandpa: 會放棄PRC國籍的我感覺可能還偏綠一些 73.136.163.177 02/27 02:31
Hathael: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73.136.163.177 02/27 02:31
windyroad: 某l真激動, 代表國民黨符合你們利益 223.143.211.30 02/27 03:03
hitoshiseki: 年輕陸配一堆韓粉啊,感覺不意外111.254.187.208 02/27 03:19
breacal: 你以為中國陸配都挺藍白? 政治低調,怕中 1.164.5.215 02/27 06:38
breacal: 國政府找他們親人算帳! 1.164.5.215 02/27 06:38
meredith001: 一樓正常發揮 42.79.58.78 02/27 07:47
yovroc: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42.79.58.78 02/27 07:47
saimeitetsu: 網紅中配反而還比較綠114.136.252.146 02/27 08:05
dufflin: 直接普發身份證給南向新住民沖掉呀111.251.229.127 02/27 09:03
Migual: 大陸妹玩玩就好拿什麼身份證 對吧天哥 223.141.81.66 02/27 09:45
dandes0227: 一樓是怎麼了 氣成這樣^^ 36.230.19.163 02/27 10:10
oooop3: 共匪大舉侵略台灣 106.64.152.184 02/27 10:15
helgalie: 包養SD = aSugarDating 106.64.152.184 02/27 10:15
FeverPitch: 恐怖 親中政黨直接幫中國洗人進來 1.168.116.135 02/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