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是不會gg啦 等到核一二三不能用 核四就啟動了 當然重新啟動又要一筆錢 又可以那個了 別懷疑 核四不啟動的原因 是核一二三還可以用 等到那天真的不能用了 核四怎樣都給我下去轉 當然燃料棒在買一批新的又可以 嘿嘿嘿你懂的 -- https://i.imgur.com/KEDMw5t.jpg
老婆的妹妹房租要怎麼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36.226.147.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61941.A.2DA
arc25610147: 核工專家黃士修規劃至少要五年才能 1.168.190.215 02/26 23:44
arc25610147: 商轉,真的會啟動早動作了。 1.168.190.215 02/26 23:44
arc25610147: 而且2022才公投廢核四,最快也要明 1.168.190.215 02/26 23:44
arc25610147: 年才能推動重啟 1.168.190.215 02/26 23:44
hydra3179: 2025開始推動,最快2030才蓋完吧 59.126.215.116 02/26 23:47
UNIQ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59.126.215.116 02/26 23:47
hydra3179: 核四喔?不如期待核五 59.126.215.116 02/26 23:47
sampsonlu919: 花蓮台東合併 就可以確定有核電廠 219.68.115.164 02/26 23:49
sampsonlu919: 了 219.68.115.164 02/26 23:49
sampsonlu919: 只是我也不確定兩縣合併要多久 219.68.115.164 02/26 23:49
evangelew: 說的重新啟動不用時間一樣,即便花到十 101.10.112.180 02/26 23:55
dewar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01.10.112.180 02/26 23:55
evangelew: 年也不意外的程度耶 101.10.112.180 02/26 23:55
seouit: 核四最好五年內有辦法重啟 光是找廠商 114.44.76.138 02/27 00:32
seouit: 買那些原本需要的零件就很麻煩了 114.44.76.138 02/27 00:32
wds824: 反正台灣的環境核能是不可能不考慮的,現 1.200.168.33 02/27 00:43
wds824: 在就是浪費時間而已,至於是那個黨浪費的 1.200.168.33 02/27 00:43
Elfego: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200.168.33 02/27 00:43
wds824: 大家都知道~ 1.200.168.33 02/27 00:43
evangelew: 台灣的環境核能真的可能不考慮啊XD 101.10.112.180 02/27 00:44
evangelew: 這有啥問題 101.10.112.180 02/27 00:44
baozi: 不知所云 現在問題是重蓋一個核五還比核四 1.162.226.231 02/27 01:22
baozi: 重啟還划算很多好嗎= = 1.162.226.231 02/27 01:22
Nicodim: 樓下被包養 1.162.226.231 02/27 01:22
sevenfeet: 先在台中蓋核電 打倒反核盧秀燕 49.216.110.66 02/27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