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stfist (tf)
標題Re: [討論] 本版到底怎麼看時代力量?
時間2024-02-26 23:33:52
時力就是來凸顯白粉多可笑的啊
同樣第三勢力,政見不包牌,還是白粉最挺的打房,又不跟黑道、地方派系掛勾
結果白粉選民眾不選時力,理由是小綠
可是邏輯推論,你民眾黨要嘛擺爛四年,要嘛遲早某個法案當小藍小綠
合起來就說明民眾黨肯定是更爛的時力
當然,白粉會說可是民眾黨活了,時力死了
這就說明,扣完藍綠後剩下的選民素質就這樣了,當然只會劣幣逐良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org.tw), 來自: 1.171.190.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org.tw/HatePolitics/M.1708961634.A.BF5
→ DustToDust: 冥進洞你不敢講喔 那應該是十粒粉吧 61.224.94.64 02/26 23:35
推 zeuswell: 時力就是凸顯綠粉多好笑 27.53.132.0 02/26 23:39
→ twistfist: 民進黨粉覺得房價現在緩漲挺好,投時 1.171.190.68 02/27 00:05
→ twistfist: 力幹嘛,就你們白粉講一嘴好政策然後 1.171.190.68 02/27 00:05
→ twistfist: 挺個包牌的 1.171.190.68 02/27 00:05
推 peoples: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1.171.190.68 02/27 00:05